不支持Flash

老姜蒙格玛利延长赛出力 世界杯回归发源地苏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20:10  新浪体育
老姜蒙格玛利延长赛出力世界杯回归发源地苏格兰



  新浪体育讯 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连续12年举办的第一年,就险象横生,冠亚军的两队苏格兰队与美国队,连续进行了3轮延长赛,才决出胜负。姜还是老的辣,蒙哥马利与搭档马克·沃伦在第三轮延长赛中成功保par,战胜了美国队。

  倒数第二组出发的苏格兰队与南非队今天早上11点38分出发,有着数次世界杯作战经验,却从来未为苏格兰赢得奖杯的老将蒙哥马利,与马克·沃伦一起,从出发开始就胜算在握,连续捉下多个小鸟和一个老鹰,第四轮共拿得-6分,把昨天的-19杆成绩改写成奠定胜局的-25分。

  美国队今天继续保持自己的优势,一天得到了-5分,最终四轮成绩也是-25分,要与苏格兰队进入到延长赛中争取奖杯。今天打完第17洞,美国队与同组的法国队成绩都是-24,此时已经完成比赛的苏格兰队球员蒙哥马利和马克·沃伦坐到了计分处的现场直播电视前,紧张地看着直播画面。法国队在第18洞打了一个par,成绩保持在-24,已经与冠军无缘。美国队两位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年轻人波·维克利和希思·斯洛库姆顶住压力,最后一洞打下一只小鸟,把冠军争夺拖入到延长赛。

  已经多次参加世界杯的苏格兰队蒙哥马利,在上届的世界杯中也是与马克·沃伦搭档,二人最后也进入到延长赛中与南非队的艾斯与古森对抗,无奈不敌对方,遗憾的只得到亚军。今年蒙哥马利与马克·沃伦再次搭档远道出征中国观澜湖世界杯,两人对冠军奖杯早就虎视眈眈。当从电视画面中看到美国队推进小鸟把比赛逼入延长赛,两人脸上有种不悦的神色。

  第一轮延长赛,美国队表现中规中矩,两上两推平稳保par,而苏格兰的马克·沃伦第二杆把球打在了果岭右边的沙坑上,蒙哥马利沙坑救球后球的落点离旗杆较远,蒙哥马利看到后生气地踢了一下脚下的沙子,当时所有观众都屏息静气看着马克·沃伦的推杆,胜负就在于他的一推。沉稳的马克·沃伦冷静地推了一个长推进洞,所有人为之震惊。两队不得不又要在第18洞进行第二轮延长赛。第二轮延长赛两队也成功保par,再把延长赛拖入第三轮。

  此轮到美国队出现险情,第二杆没能成功上果岭,第三杆果岭边切杆的落点也离旗杆比较远,最后长推也没成功进洞,把冠军奖杯拱手让给了苏格兰队。第二次搭档的蒙哥马利与马克·沃伦终于摆脱去年的阴影,登上世界杯冠军宝座,把这个荣誉带回了高尔夫的发源地苏格兰。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叶颖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