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人二球成绩起伏追赶无力 英格兰世界杯居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9:25  新浪体育
四人二球成绩起伏追赶无力英格兰世界杯居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第53届高尔夫世界杯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落下帷幕,苏格兰在加洞赛战胜美国队夺冠,法国队则以总成绩-24杆排在第三位,英格兰以2杆之差列居第四位。东道主中国队则以总成绩-17杆,并列第11位。

  “局势变化很微妙,本来我们有机会进入延长赛”,起伏不定的表现最终让英格兰冲击世界杯冠军显得无力。早上11点26分,英格兰队与阿根廷队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5只小鸟、1只老鹰,吞下2只柏忌,最终以67杆结束四人二球赛。

  “今天我们有得分的运气,但也犯了一些错误。尤其在前九洞,每当我们吞下柏忌,随后就会以小鸟或者老鹰来补偿。但是后9洞,尤其是在五杆洞丢了该拿的分”,保尔特表示,“主要是我的三号木给队伍造成了麻烦”。虽然有遗憾,但英格兰组合还是很满意一周颇有

竞争力的表现,“我们配合默契,互相鼓励。无论我们处于什么样的位置,都会坚持不放弃。”

  截至目前,英格兰世界杯最佳历史战绩为2003年罗斯/卡西组合赢得的第49届世界杯亚军。

  成绩表 分组表 组图 视频 浏览高尔夫世界杯专题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