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观景长廊展现经典历史 现场触摸世界杯辉煌过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20:43  新浪体育
观景长廊展现经典历史现场触摸世界杯辉煌过去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至25日,在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球会举办的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让中国的球迷们真正感受到了一项经典赛事的厚重历史。

  在观澜湖球会的东莞会所专为赛事设置的观景长廊让现场观众纷纷驻足观看,喷绘在长廊上以黑色为底色的世界杯图片集展,充分展现了高尔夫世界杯50多年的璀璨时刻。在这其中,既有2007年世界杯的LOGO,也即集多国国旗图案彩绘而成的“挥杆小人”的大幅喷绘画,也有自1953年至2006年的历年冠军名录,更有参赛著名球手在历届世界杯球场的精彩瞬间,这些珍贵资料,让观众们一个个品头论足,浮想翩翩。

  在这组珍贵图片中,既有1953年阿根廷队首次捧得

世界杯前身“加拿大杯”时与赛事创始人约瀚·霍普金斯先生的合影,人们也得以印证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
高尔夫
世界杯奖杯与1953年至2000年一直沿用的世界杯的样式,可以说这座奖杯,代表着世界杯五十年来,数百位球星为国家荣誉争霸的风云变幻的历史;也有1987年在美国夏威夷举办的高尔夫世界杯的盛大开幕典礼以及该届冠军来自威尔士的伊恩.伍斯南/大卫·卢埃林庆祝胜利的辉煌时刻;还有1985 年加拿大队巴尔/豪尔德松赢得该年世界杯的激情时刻,更有早期著名球手阿诺·帕玛与山姆·桑立德、本·克仑肖等在世界杯举办期间的留影等等。这些历史细节串联而起的世界杯故事,让在现场的观众充分体验到了一项顶级赛事的经典所在。这一经典,与球会会所飘扬的28支参赛国的国旗交相辉映。

  作为迄今为止在中国举办的历史最为悠久的赛事,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不仅拥有在“世界其他不会有的”独特赛制,更有50多年的丰厚历史。这一历史,在当前中国举办的顶级赛事中,同样是独一无二的。这样的景观,你也只能在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才能享受到。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