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老鹰到双柏忌生巨大落差 球场第15洞最具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20:32  新浪体育
从老鹰到双柏忌生巨大落差球场第15洞最具人气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25日上演的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已经战罢第三轮,在前三日的现场氛围来看,如果说“张梁组合”组成的中国队是的球迷们的最爱的话,奥拉沙宝球场第15洞则是最受球迷追捧的人气洞。

  第15洞是奥拉沙宝球场的名洞:在设计上,它是绕一个大水塘从右向左急转弯,沙坑野蛮地沿着转弯处内侧从落球区一直霸占到果岭。起伏不定的果岭,更是使得球手们在向果岭攻击时险象环生。那一水塘在构成水障碍的同时,也成为其绝美的背景。

  当

世界杯各支参赛阵容在打至该洞时,第一杆会选择向右发球,借助斜坡把球打到中央,在关键的第2杆,绝大部分球手大都采取了积极的策略,第2杆直攻果岭,这一杆,是最为惊心动魄的。每当球手们击球时,球迷们纷纷屏息不动,看着小白球如何飞过大水塘,毕竟,对于这些球手来说,若是小球顺利越过大水塘,最低限度也是小鸟,更有可能拿下老鹰。在第三轮,看着法国球手杰奎琳将球攻上果岭后,一记长推,将小球停在洞杯旁边,一时间,惋惜声与赞叹声响声一片。

从老鹰到双柏忌生巨大落差球场第15洞最具人气
观众和媒体在15号洞沙坑区等候球

  若球下水,则最多也就只能取得标准杆,很多时候甚至要救PAR。在球被击上果岭后,他们会惊叹于球的落点与旗杆的距离,或者会惋惜于小球落在埋伏在果岭旁边的沙坑。在第2轮的四人两球赛,巴拉圭队在第二杆将球攻到果岭旁的沙坑,此后,巴拉圭组合卡洛斯·佛朗哥\法布里佐·赞诺提两次从沙坑救球,却力道不够,两次将球打短,重新跌回沙坑,最终,他们在该洞双柏忌,实在让球迷们痛心疾首。

  从老鹰到双柏忌,正是球手们在该洞的巨大落差,使得球迷们一直忠心耿耿地守在该洞,不忍离开,观战队伍每轮都在该洞排起了长龙。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