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组合63杆大反攻 贾第马山决赛轮调换发球顺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9:02  新浪体育
泰国组合63杆大反攻贾第马山决赛轮调换发球顺序

贾第很放松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赛场上,泰国组合通差-贾第和马山在周六的比赛中以63杆(-9)的优异表现窜升九个位次,目前排在并列第十位,落后领先的美国队六杆。

  二人在周五的四人两球赛中成绩很不理想,是76杆。通差表示,他们将改变发球顺序,利用马山更好的球位进行攻击,以期有更好的结果。“我们明天会改变发球顺序。马山将首先在第一洞(奇数洞)开球,我想这样会更好。我们明天的重点是球道和果岭。我估计旗杆位会很难,所以不容任何闪失。”

  “昨天我们的战术很失败。马山不喜欢有些洞,特别是Par-3的第二洞。我倒没什么特别感觉。然而感觉是否舒适很重要,如果你三杆洞都没把握好,果岭就很难攻。”

  第三轮比赛中,通差贡献了一只老鹰和两只小鸟,马山则抓到五只鸟。马山赛后说:“形势所迫,我们今天必须打出好成绩。幸好我俩都打得很放松,没有压力,所以当下的局面比较有利。现在,我们只要等着明天的比赛就好了。不过首先要拟订一份好的作战计划。”

  “周五时我无法适应通差的球,所以我明天用自己的球会感觉更顺手。在四人两球赛中,我们都太紧张了,也知道有的地方不对劲。”

  尽管落后六杆,通差依然表现得信心十足。“我们希望有好的名次,我们要向全世界的泰国球迷证明,我们可以打得很出色。”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