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要用冠军的方式庆生 世界杯法国成功抢滩落后1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7:11  新浪体育
要用冠军的方式庆生世界杯法国成功抢滩落后1杆

哈维(左)、杰奎琳(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第53届世界杯第三日四人四球赛正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进行,由杰奎琳与格雷戈里-哈维组成的法国队打出62杆,总成绩-19杆,以1杆之差暂居第二位。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赛前,我们的目标是抢到有利位置冲击最后一轮,今天我们做到了”,法国组合非常满意今天-10杆的成绩。今年9月,杰奎琳与哈维曾搭档出战欧洲塞佛杯,并以三胜一负的战绩积累了丰富的队际赛经验。“当时,我们已经知道会一起代表法国队出战世界杯,所以提前进入角色,加强彼此的默契”。

  杰奎琳连续7次代表法国出战

世界杯,曾于2003年搭档托马斯-里维特赢得第49届世界杯季军。拥有丰富的世界杯赛经验,杰奎琳选择了技术上相对互补、状态不错的哈维作为搭档。“我的开杆不错,哈维的铁杆距离比较远,也比较准。如果我们发挥应有的水平,夺冠还是很有机会的”。在今年的
宝马
亚洲公开赛上,杰奎琳在上海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哈维首次登陆世界杯,同时这也是转职业后第二次打队际赛。在今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上,哈维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夺冠,名声大振,收获了职业生涯第二个欧巡赛冠军。“通过塞佛杯的磨合,我们已经很了解彼此的打法。杰奎琳打球非常稳,与他同组我很有信心。” 

  对于法国队来说,明天不仅是共同战斗的一天,还是共同分享的一天。“冠军将在明天诞生,同时明天也是哈维的生日。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分享胜利”。谈到明天四人两球赛的策略问题,杰奎琳认为:“相比于四人四球赛,四人两球赛难度较高。因为很难预测到搭档的落点,同时也不想给对方造成困扰。当然也有可能会出现状况,就像昨天

中国队在其中一洞遇到的困扰一样。明天也许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冠军很难预测”。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