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段疲软继续困扰中国队 张梁商定决战轮服装搭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6:18  新浪体育
中段疲软继续困扰中国队张梁商定决战轮服装搭配



  新浪体育讯 又是起起伏伏的一轮。开局良好,中间乏力,中国队仍旧处于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的中间位置。不过张连伟和梁文冲的信心仍旧那么充足,他们觉得目前与会馆领先者法国队之间6杆的差距并不是无法逾越的差距。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明天还是会按正常去打。我想6杆并不是差太多。四人二球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个小鸟一个柏忌,三个洞我们便能追平领先者。”张连伟说:“不过我们与领先者之间不只一支队伍,所以也要看其他队伍的表现。明天我们会加油的,相互配合好。”

  今天的四人四球赛,两位总共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过后的总成绩为203杆(65-71-67),低于标准杆13杆。

  梁文冲说:“我们都已经尽力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今天没有产生化学作用。比赛一开始都蛮好的,中间来来回回总是冲不上去。我出现了一些失误。我感觉自己今天打得有些乱。”

  

中国队今天在第一洞、第三洞、第四洞、第11洞和第13洞抓到了小鸟。张连伟在谈到三天来开局不错,中段动力不继的时候回答说:“不过我也在想发生了什么事情。11、12、13和14洞,好象都不太灵。14洞有人在照相,反正感觉不是太好。我真的无法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张连伟开玩笑地说,他们会拜拜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
东莞
会所前的观世音菩萨:“没有拜她,今天不灵,所以没有拜她。如果明天灵验,我们会拜她的。”

  立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东莞会所内的观音菩萨圣像,座西向东,立像共36层,高25.3米,由669块玉料组成,是迄今为止全国最高最大的汉白玉观音雕像。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主席朱树豪博士的一位情深谊厚的好朋友喜见观澜湖兴旺发展,特别敬造观音圣像致送朱树豪主席。主席有感于观音菩萨深得人间众生的敬仰,故决定将圣像敬奉于东莞观澜湖球会,为往来于此的各方朋友佑护平安,带来幸福。

  这两天张连伟和梁文冲都没有穿着统一的队服,张连伟大哥解释了其中的原由。“我和阿冲的赞助商不一样。我是Nike,他是Homa,我们只有球杆的赞助商是一样的。”张连伟说,“因为赞助商不同,我们要在服装上协调起来,穿一样的服装真的很难。”

  不过明天的决赛,张连伟便表示他们会努力统一起来的。张连伟说:“不过明天我们会努力统一起来的。我想最好我们都能穿红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黑色的鞋子,以及白色的帽子。我们要穿‘China Colour’。”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