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梁组合体验视频采访 透露四人四球赛作战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5:52  新浪体育
张梁组合体验视频采访透露四人四球赛作战攻略



  新浪体育讯 11月23日,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张连伟与梁文冲通过思科网真,在观澜湖深圳会所远程接受了媒体的视频采访。他们透露,次日的四人四球赛会全力进攻,相信到时候比赛势必更好看。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2轮结束,张连伟与梁文冲组合的中国队以71杆收杆,两轮过后排名第11位。

  梁文冲表示,他们之间配合默契,之前也有很多次合作的经验,希望能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把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为此,他们在比赛结束后,都要练球直到天黑,一边调整挥杆,一边熟悉球场的情况。

  与此同时,他们对现场的思科网真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据介绍,这种基于IP网络的思科网真能让身处世界不同角落的人士感受“面对面”的独特通信体验。

  据了解,思科公司是2007年欧米茄观澜湖

高尔夫
世界杯
的赞助商之一。思科亚太区整合解决方案部门执行董事钟清安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合作。这次合作证明了思科网络平台的可靠性、整合的安全性,能给用户带来更高的效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