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米茄加强与中高协合作 承诺中国高球运动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20:17  新浪体育
欧米茄加强与中高协合作承诺中国高球运动发展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23 日,东莞) 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二轮四人二球的比赛今天在世界杯的球场激烈上演,现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可谓是享受着世界顶级的高球盛宴。作为中国高尔夫的支持者,此次2007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由著名的国际钟表品牌欧米茄冠名赞助,倾情呈现。

  "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当今世界最高级别并且唯一以国家形式作赛的职业赛事。通过赞助此次比赛,欧米茄不仅希望激励及启示众多中国高尔夫新星,也让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球爱好者欣赏到世界顶级的赛事,更希望借此促进中国高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开创一个属于中国的新高尔夫时代。

  在中国,欧米茄与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紧密合作。自1996年开始,欧米茄连续两年赞助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学校,为培养中国杰出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作出贡献。此外,欧米茄还赞助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中国球会全面推行统一的业余球手 “差点系统” (Handicap System,也称作 “让杆制”),并设置欧米茄业余高球奖,将 “差点系统” 引入中国的高尔夫球比赛中。

  与此同时,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首次编写经美国高尔夫球总会及英国圣安德鲁皇家高尔夫球会批核的 “高尔夫球规则” (Rules of Golf) 中文译本时,欧米茄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助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欧米茄对高尔夫球活动的积极投入,亦反映在与中国高尔夫球第一人张连伟的密切合作,诚邀张连伟成为欧米茄名人大使。

  赛事方面,除了赞助世界最高级别的职业赛事--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

世界杯。2006年起,欧米茄冠名赞助中国巡回赛,并同时担任赛事指定计时。这项新的职业赛事旨在为中国的高尔夫球新星提供迅速成长的舞台,从而促进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欧米茄中国巡回赛” 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世界体育集团协办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

  而在此次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欧米茄这两位老朋友又再度聚首。在交流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张小宁表示到:“欧米茄作为国际著名钟表品牌,在中国体育领域及高尔夫球方面一直积极投入,对中国体育及高尔夫球方面的发展做出重要影响。希望通过紧密友好的合作能使双方获得更好的前景。我们深切相信,通过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两者的关连将进一步跃至顶峰。”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Stephen Urquhart)也表示说: “欧米茄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一直有着密切友好的关系,我们都非常高兴能够看到中国高尔夫球运动正踏着坚实的脚步向前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在关注这项运动。而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是我们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又一次承诺,我们与中国的关系也愈加紧密。我们期望能有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球手走向世界的舞台。”

  在亚洲地区,欧米茄一直以来都是推广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翘楚,从业余到专业赛事,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1995年起,欧米茄首次连续5年赞助总奖金高达700百万美元、在亚洲及中东地区举办的 “亚洲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 (Asia PGA Tour),并将赛事正式命名为 "欧米茄巡回赛” (OMEGA Tour)。经过多年的发展,”欧米茄巡回赛” 已经成为重要的区域性高尔夫球赛事,备受亚太体育界人士及球迷的支持及拥戴。自2000年起,欧米茄更连续5年成为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 的冠名赞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