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电子高尔夫邀请赛暨行业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2:11  新浪体育
首届中国电子高尔夫邀请赛暨行业邀请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筹备已久的“首届中国电子高尔夫邀请赛暨全球通高尔夫俱乐部上海赛区行业邀请赛”于2007年11月16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中国移动上海分公司联合主办,中电银通高尔夫运动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俱乐部联盟网承办。

  比赛在中电银通高尔夫的专业组织下,精心策划成了团队对抗的形式。全体队员被分成红蓝两队,经过激烈地团队对抗,最终蓝队以较大优势战胜了红队,获得团体冠军。而个人赛在经过18洞精彩的角逐后,赵定安先生以80杆的优异成绩获得总杆冠军,俞扬和柳严兵先生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和季军;段永力先生以净杆72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郁壮鸿和蔡伟荣分获净杆二、三名;一杆最远奖的获得者是俞扬先生,距洞最近奖的获得者是申时匀先生,此外本次比赛还设置了BB奖等鼓励奖项。

首届中国电子高尔夫邀请赛暨行业邀请赛圆满落幕

  同期由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主办的第70届中国电子展是中国目前最大的电子展,借助这样优势,比赛主办方成功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电子界精英人士参加此次高尔夫赛事。“中国电子杯高尔球邀请赛”致力于打造汇聚电子行业精英的高尔夫平台,并为其提供轻松和谐、又不乏激烈竞争的交流空间,将国内各大电子界精英人士,以及致力于开拓中国市场的世界顶尖电子公司凝聚在一起,扩大其在电子行业的影响力,树立阳光、绿色、健康的积极形象。此项邀请赛每年将分别在上海、深圳、西安、北京等电子行业发达地区举行,使其成为第一个中国电子界的传统商业品牌赛事。

  本次高尔夫球赛事得到了全国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的鼎力支持,并且实现了双方商务交流活动的成功对接,让俱乐部会员体验真正属于自己的品位和情趣,充分体现中国移动“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

首届中国电子高尔夫邀请赛暨行业邀请赛圆满落幕

  中国电子高尔夫邀请赛将于明年在上海、深圳、西安举办三场赛事。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