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尔特收获欧米茄双鹰 英格兰队暂居并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9:17  新浪体育
保尔特收获欧米茄双鹰英格兰队暂居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近两周,保尔特红云冲天,先是赢得凤凰高球赛冠军,今天又拿到了欧米茄双鹰手表。在世界杯首日四人四球赛中,保尔特在第10洞从57码之外切球入洞,射下老鹰。紧接着在第 11洞,保尔特用5号铁将球送上果岭距洞口3英尺的地方,一推进洞,擒获第2只老鹰。“当时,我们仅平标准杆,这两只老鹰让我们突飞猛进”,保尔特相信他的好运还没有结束, 因为英格兰队还期待着世界杯。

  首轮过后,英格兰队以63杆排在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美国队2杆。“两只鹰算是锦上添花,今天抢分很重要,我们发挥还算稳定,主要在五杆洞拿分”,英格兰队在奥拉沙宝球场5个五杆洞无一例外地拿下小鸟。“四人四球赛比较轻松,更像是在测试球场,压力没有那么大。但是四人两球赛不同,每一杆都很重要”。

  赛前,英格兰组合曾经预测了三支实力强队,但从今天成绩来看,9支队伍都相当具有

竞争力。“南非队开了个好头,美国队实力也很强。今天是第一轮,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无法知道结果”。对于明天四人两球赛,英格兰队表示不会冒进,“要知道领先组的压力很大,我觉得目前的位置很好。我们明天会稳扎稳打,谨慎对待”。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