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错失夺冠良机欲弥补遗憾 苏格兰队世界杯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8:47  新浪体育
错失夺冠良机欲弥补遗憾苏格兰队世界杯卷土重来



  新浪体育讯 2006年,在加洞赛中惜败于德国,苏格兰错失了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机会。今年,苏格兰再次派出了蒙蒂/沃伦组合,希望能够弥补去年的遗憾。

  在世界杯首日四人四球赛中,蒙蒂/沃伦组合打出63杆,落后领先者美国队2杆,暂居并列第三位。2006年世界杯是蒙蒂与沃伦的首次合作,“我们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后来不太走运。今年,我们会加倍努力去赢回来。就像我在沃尔沃大师赛上一样,我相信会有同样的运气”。1992年,蒙蒂在沃尔沃大师赛延长赛上输给桑迪-莱尔,而93年蒙蒂赢回了沃尔沃大师赛的冠军。

  这是蒙蒂第九次代表苏格兰队出战

世界杯,最好战绩为2006年亚军(搭档-沃伦)、1997年亚军(搭档-雷蒙)。相比蒙蒂殷实的战绩,沃伦略显生涩,“其实,我还是有些紧张。孟第是个不错的搭档,他擅长铁杆,并能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这多少会让我放松些”。对于明天四人两球赛,苏格兰组合表示会谨慎应战,争取最完美的配合,“今天的比赛还允许你有失误,但明天每位选手的每一杆都很重要,需要两人充分的默契。”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