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荣耀与欢乐共享 海阳旭宝会员杯邀请赛圆满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8:29  新浪体育
荣耀与欢乐共享海阳旭宝会员杯邀请赛圆满谢幕



  新浪体育讯 寒冷掩盖不了热情,2007年11月18日海阳旭宝会员杯邀请赛顺利举行。一年一度的会员杯比赛,已经成为海阳旭宝回馈会员们支持的一次盛会,也成为了俱乐部与会员们之间的一次联谊。今年海阳旭宝以第五名综合成绩被评为中国TOP10球场之一,俱乐部的会员们得知这一消息后显得异常开心,因此,年度会员杯的报名也显得格外热情和踊跃,许多会员纷纷康慨解囊自己出资来赞助本次比赛。

荣耀与欢乐共享海阳旭宝会员杯邀请赛圆满谢幕

  由于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比赛前几日一直是寒气袭人。也许是上天被俱乐部的真诚所感动,比赛当日气温突然回升,使参赛的会员们情绪显得格外高涨。上午9:30分,随着鸣炮声起,18洞比赛正式开始。会员们今天打的很认真,其实,他们真正在意的不是自己今天可以打出多好的成绩,而是尽情享受着这一次聚会的过程,用心感受着来自俱乐部带给他们的每一份感动。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比赛,精彩的颁奖仪式在多功能厅拉开序幕。海阳旭宝球童们自编自排的舞蹈,丰富的抽奖活动,凤皇卫视欧洲台的邵台长及海阳市副市长陈新思女士的深情致词,宛如一家人团圆的热烈气氛,使每个在场的人都能享受到盛会带给他们的欢乐。今天是俱乐部女会员马慧女士的生日,当礼仪小姐向她献上俱乐部精心准备的生日

蛋糕,并且全场唱响“生日快乐歌”的时候,更是将颁奖活动推向了高潮。

荣耀与欢乐共享海阳旭宝会员杯邀请赛圆满谢幕

  最后,各项奖项各有归属。会员元容哲先生不负众望,成功卫冕今年的总杆冠军。女子总杆冠军由郑顺姬女士获得。2007年度最佳年度会员奖,也是俱乐部的最高荣誉奖由郑焕国先生获得,郑焕国先生为俱乐部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且带头支持俱乐部的一些改革措施。上台领奖时,他与俱乐部的副总紧紧地抱在了一起,郑焕国先生表示“我知道,我还不是俱乐部优秀的会员。作为会员,我们做的还不够好。但是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为俱乐部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我们相信海阳旭宝,让我们共同努力!”。人性化的管理及细致入微的服务,海阳旭宝已经成为了会员们真正的家。

  “诚信、团结、共荣”,这不仅是海阳旭宝开业至今的经营文化理念,也是俱乐部和会员们之间共同努力的一个目标。荣誉是对过去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待。在历史与未来之中,海阳旭宝人选择了现在,脚踏实地地做好现在,才可以去赢得将来。一年一次的盛会很短暂,然而,在这一天,荣耀与欢乐共享,精彩与瞬间永恒。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