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即将打响 填补业余比洞赛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6:21  新浪体育
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即将打响填补业余比洞赛空白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至4日,“美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赛即将在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打响。本赛事是美的集团高尔夫球精英赛系列中的一项,采用比洞赛形式,填补了国内业余比赛的一项空白,同时作为我国业余高尔夫精英球手全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代表着中国业余球手的最高水平,是中国业余水平的最后检验。

  本项赛事分男女子组进行比赛,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积分排名榜男子前32名、女子前16名选手可获得参赛资格。届时,男子将在三天内进行四轮淘汰赛,一轮决赛;女子进行3轮淘汰赛,一轮决赛。

  美的集团自2005年开始举办

高尔夫赛事,历时三年,已成功举办三届“美的”中国精英赛,并于今年成功升级为亚巡赛。年初举办的“美的”女子精英赛成为了开年之作,而于年底举办的“美的”中国业余精英赛,又成为了中国高尔夫比赛的收官之战,同时完善了美的集团高尔夫球精英赛系列,涵盖了男子职业、女子职业、男女子业余赛事。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