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山15洞果岭上切杆蹩脚 米克尔森拒绝承认出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7:57  新浪体育
佘山15洞果岭上切杆蹩脚米克尔森拒绝承认出错



  新浪体育讯 佘山第15洞是汇丰冠军赛上非常重要的一洞。第三轮,米克尔森在这里拿下一个他预想不到的35英尺推杆从而取得领先。而第四轮,他在果岭上用L杆切球,却把局面搞砸了,开始落后起来。

  米克尔森切球之后,小球上了一道山脊,结果停不住,它顺着斜坡滚到了很远处,距离旗杆大约有25到30英尺。米克尔森在该洞吞下柏忌。与他同组的菲舍尔在那一洞却表现得相当漂亮,攻果岭的一杆留下4英尺距离。他一推拿下,抓到小鸟。这一洞一下子有了两杆的变化。菲舍尔因此成为领先者,领先米克尔森2杆。

  可是米克尔森并不认为他的那一杆有什么错误。“我不会说那一杆出错了。我真的没有别的选择。”米克尔森说,“我真的没有办法把球放到上边,或者放到20英尺以内。我想如果小球飞到了底部,它也许会停下来。我击出了漂亮的一杆。我只是没有将它放到我想要的地方。我知道罗斯会拿下小鸟推,因为他击出了那么漂亮一杆。要知道全天都领先,而现在却落后2杆,这可真是太让人难受了。”

  米克尔森觉得第16洞是他的转折点,因为这一洞他立即抓到了小鸟,没有继续滑落下去。可是他在发球台上掏出铁杆,而不是木杆攻球仍然让人感到意外。“‘骨头’劝说我在发球台用铁杆开球。如果我直接冲去争取小鸟,果岭周围没有地方。我采取缓攻。我击出了一个好的铁杆,抓到了小鸟。当比赛还剩下两洞的时候,我只落后一杆。那让我有机会反败为胜。”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