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克尔森延长赛夺冠 哈维获Keep Walking球员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0:4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延长赛夺冠哈维获KeepWalking球员奖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11日上海消息:2007汇丰冠军赛进入决赛轮,最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在最后一轮上演。米克尔森最后一轮仅打出+4,总成绩降至低于标准杆10杆,同组一路稳健并已领先的菲舍尔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成绩也降回-10。与此同时,李-维斯特伍德后九洞一路Keep Walking,抓得6只小鸟赶上领先组,三人同时进入延长赛。在延长赛第一回合仍不分胜负之后,米克尔森终于在第三次挑战18洞果岭时,凭借一杆小鸟走上冠军奖台。今年“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奖”的归属也最终揭晓,在没有球员连续四天成绩节节进步的情况下,法国选手格雷格里-哈维最后三天演绎出“挑战自我”的出色表现,以75-72-69、连续三天进步6杆的表现幸运摘得。不断挑战自我成为2007汇丰冠军赛决赛轮的主旋律,精彩的延长赛较量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为顶级高尔夫球员挑战自我举杯!

  与冠军归属一样跌宕起伏的是今年“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奖”的归属,在之前三天,橄榄球手出生的南非人奥托一路Keep Walking,连续提升每天的比赛成绩,成为最有希望赢得“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奖”的候选人,遗憾的是,奥托最后一天没能延续之前的劲头。但这倒是给了更多选手挑战自我,挑战“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奖”的机会。

  后九洞高歌猛进的李-维斯特伍德——第10、11洞连续两个小鸟;第13至16洞连续拿下四只小鸟——在米克尔森突然开始受推杆折磨的时刻,英国名将开始了挑战自我的攀登之旅。至18洞获得最后一记小鸟推杆机会前,维斯特伍德已经获得了-5杆的成绩,与前一天的成绩持平,几乎凭借后两日几近完美的表现获得“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奖”,事实证明,这一记1码推杆也将左右之后的冠军归属。维斯特伍德却在这一推上滑洞而出,仅仅保Par,不仅错失超越前日成绩、挑战“Keep Walking球员奖”的机会,也失去了最后的冠军,尽管此时他并不能预料最后的结局。

  在众多名将在为争夺冠军拼尽全力的同时,仍有更多选手为捍卫自己的荣誉而Keep Walking永远向前,毕竟高球场上不可能时时顺利,勇于挑战逆境、战胜自己同样代表了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倡导的“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的精神内涵。这包括曾失手打出+10成绩的张连伟最后一日打出-4的当日第二佳绩杀回并列38的顽强表现,以及最后三日一步一个脚印,以75-72-69,连续三天进步6杆的表现最终摘得今年“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奖”的法国选手格雷格里-哈维。

  哈维昨天的开局并不完美,第一洞就吃到柏忌,但他并没有就此放弃,在之后的第2、6、8洞连续捉到小鸟,前九过后,将自己的成绩提高到了低于标准杆1杆。哈维的冲锋还没有中止,后九洞中,他不断打出好球,在13、14洞又连续拿到两只小鸟,最终取得-3的佳绩。比赛不止,前进不止,哈维最后一日的演绎,无愧于“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的荣誉。对于佘山的观众来说,哈维或许并不十分著名,但事实上,法国人在今年7月的苏格兰公开赛上曾经击败过泰格-伍兹夺冠。那一次,哈维也是后半程发力,依靠Keep Walking的坚持赢得了冠军,当然,那一次他也战胜了本届汇丰冠军赛获胜的米克尔森。

  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连续第二年为这项全球顶级的

高尔夫赛事奉献顶级的苏格兰威士忌。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为鼓舞球员不断朝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勇敢迈出下一步而设立了“Keep Walking球员奖”,并提出新的主题:挑战自我,每天比赛的成绩成为下一天比赛挑战的目标,每天都有进步且进步最大的球员就将成为新一届“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球员”。“为挑战自我举杯”是Johnnie Walker对“Keep Walking永远向前”精神的进一步诠释,意在以“面对挑战、坚持不懈、超越自我、永远向前”的精神动力感染消费者。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