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山球场再现温馨一幕 米克尔森称王"拥吻"爱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1:10  东方早报
佘山球场再现温馨一幕米克尔森称王"拥吻"爱妻

热拥妻子艾米(新浪配图)

  早报记者 陈均

  2005年赢得PGA锦标赛后,米克尔森和妻子艾米在18洞果岭拥吻的镜头令人难忘,昨天,佘山高尔夫球场再现这温馨一幕。在18洞战平的情况下,米克尔森通过两洞加赛击败菲舍尔和维斯特伍德,自1993年拿下巴黎挑战赛冠军后又一次在美国之外的土地上赢得冠军。

  “直到现在,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已经成为冠军了。”坐进新闻中心的米克尔森笑得异常甜蜜。昨天,米克尔森前9洞吞下3个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的同时也抓了三只鸟(低于标准杆一杆),但从第12洞开始他的噩梦就上演了。先是一个柏忌,接下来是一个双柏忌,第15洞再吞柏忌后,米克尔森被菲舍尔反超两杆,虽然第16洞抓鸟成功,米克尔森还是落后一杆进入最后一洞。第18洞攻果岭落入水障碍后,看上去米克尔森注定将继续扮演“千年老二”的角色。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谁也想不到。第三杆菲舍尔匪夷所思地将球切出了果岭,随后长推再度失误。本该以几记简单击球轻松收官的菲舍尔吞下了双柏忌,给了打出柏忌的米克尔森加赛的机会,由于两位领先者最后一洞的糟糕表现,已经结束比赛的维斯特伍德也进入加赛。米克尔森绝不会错过第二次机会,第一洞加赛难分胜负,第二洞加赛他先是漂亮的切杆将球送到洞口4英尺处,接着一个精准的短推,比赛结束了。

  “我想只要获得了胜利,不管怎么赢都没有关系。”在佘山球场的夕阳照耀下,享受着胜利喜悦的米克尔森显然不愿意再回忆几分钟前惊心动魄的乾坤逆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