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接吻庆祝选择在会馆内 米克尔森15洞是周六转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44  新浪体育
接吻庆祝选择在会馆内米克尔森15洞是周六转折



  新浪体育讯 不知道是害怕中国的观众看到,还是有心给中国的观众看到。星期六在交完记分卡之后,米克尔森在佘山的会馆内亲吻起太太艾米来。

  佘山的会馆并不向普通观众和媒体记者开放,只有会员和贵宾才能进入,当然也包括球星。星期六下午,其中的一道门半掩半开着。你能从半开着的地方向里望。会馆似乎是分两层的,楼上楼下都聚集着许多人。

  并没有选择到媒体中心接受采访,米克尔森只在会馆前的一块空地与欧巡赛新闻官和几位记者交流。在走出会馆之前,他与太太艾米深情地拥抱在一起,两人当着众多宾客的面亲吻了起来。那不是短短的一吻,而是非常炽热、非常亲密的缠绵。在普通中国人的眼中,那是妻子送丈夫上战场,或者恋人久别重逢才有的一幕。

  米克尔森在公众的心目中总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相当顾家,1999年在松树丛2号球场参加美国公开赛时带着BP机,一旦妻子临产,他便会放弃比赛,甚至他有可能在那场比赛中取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

  米克尔森与艾米接吻庆祝是有理由的。星期六,米克尔森在重重围攻下,冲到了汇丰冠军赛领先位置,以2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

  在拿下几个具有很大挑战性的5英尺推杆之后,米克尔森在第15洞拿下了一个35英尺推杆取得了领先。那一推之所以精彩是因为果岭是分层的,而且坡度很大。“第15洞的推杆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推杆。”米克尔森说,“我努力从右边,从正确的一边将它推得近一些,可它是如此长一个推杆。你预计不到这样的推杆能拿下。我真的很幸运,这样一推能进洞。”

  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对这一推相当满意,当推杆进入洞杯的那一刻,他举起了左拳头。他将帽檐垂下来一点,随后将球交给了人群中一个大声叫着“菲尔,菲尔”的年轻女士。

  米克尔森在最后一洞也差一点拿下一个30英尺的长推。十分可惜老鹰球并没有落入洞中,他拿下一只小鸟,将领先扩大为2杆。

  “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人们对我和我的家人很好。我们在上海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米克尔森说,“我非常激动

高尔夫在中国也能得到人们如此大的关注。我想如果中国人民能喜欢高尔夫,那对高尔夫的发展可是一件大事情。你知道高尔夫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运动,如果它能在亚洲腾飞,那对世界高尔夫来说可是意义重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