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语言交流出问题导致误判 加西亚汇丰赛冤枉罚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9:07  新浪体育
语言交流出问题导致误判加西亚汇丰赛冤枉罚杆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星期六在汇丰冠军赛第三轮打出了一个8杆,他觉得不能再冤枉了。

  那一洞,加西亚发球击到红桩以内的区域,埋入了深草中。观察球童这个时候举起了红旗。欧巡赛裁判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观察球童用英语说:“Water, water.”欧巡赛裁判认为小球进入了水中,因此开车开到发球台,对加西亚说他的小球下水了,并告诉了他有哪几种选择。加西亚判断了当时的情况之后,最终决定在发球台打第三杆。这一次,西班牙人的小球再一次落到离水障碍很近的地方,也是在长草里。加西亚过去在长草中找球,这个时候,他却发现了第一次被认定为落入水中的小球。

  “我想并不是观察球童看错了,只是语言交流的问题。”当时在现场执法的裁判冯力源说,“观察球童用英语说的水,水,是水障碍的意思,并不是落入了水中。”

  加西亚显然不愿意见到这样一个情况,因为他接着他第二次发出的球打的话,他是在打第四杆,而他原本可以在那个位置打第二杆。也就是说他被白白地处罚了两杆。“加西亚觉得这样处理很不公平。” 冯力源说,“可是当加西亚在发球台打的第二个球已经是使用中的球了,第一个球不能再打了。真的十分遗憾。”

  做完第一次裁决之后,那位欧巡赛裁判离开了。而那个时候冯力源正好在现场。加西亚叫来他做判罚。冯力源说:“我知道这是很难处理的一件事情。这件事情中没有谁对谁错。”冯力源告诉了他该如何做,可是加西亚仍然存着一线的希望,因此他叫来了先前的那个裁判。然而那个裁判支持了冯力源的决定。

  冯力源说:“我只能说整个事情很遗憾、很遗憾。”

  加西亚当天打出了76杆,如果不是这件遗憾的事情发生,他的成绩应该少2杆。事实上,或许更少。因为接下来的5个洞里,他吞下了3个柏忌。三天下来,

西班牙人的成绩为221杆,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48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