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学院高尔夫总决赛 华南理工蓝院长感悟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9:49  新浪体育
商学院高尔夫总决赛华南理工蓝院长感悟总冠军



  新浪体育讯 “‘总冠军’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它是这么长时间,在这么多站都能够持续的投入,才最终能够拿到这样的一个成绩。”

  本次北京总决赛采访了华南理工管理学院蓝院长,华南理工团队作为07年赛事的团体总冠军得主,蓝院长对此感触颇深,他说道:

  “谢谢主办单位,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分五个城市举行这样的活动,为全国的EMBA的学生跨校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其实,‘总冠军’重要的意义就在于它是这么长时间,在这么多站都能够持续的投入,才最终能够拿到这样的一个成绩。每一站的具体情况不一样,每一站的主场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作为广东站来说,我们拿了第一,以及在上海、青岛所获得的不错的成绩。这都是很不容易的,因为异地打球都是非常的不容易,其实每一个学生都很忙。每一次打球都有可能换人,不可能有一个团队始终打下来,我觉得这是最不容易的事情。在这中间,奖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形成的这个团队,所反映出来的这种精神面貌是非常好的,并且他们之间也建立了很好的友谊。我相信,面向全国,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我们EMBA的风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