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四晚上逛外滩吃法国西餐 米克尔森享受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7:59  新浪体育
周四晚上逛外滩吃法国西餐米克尔森享受中国行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来中国参加汇丰冠军赛,基本上属于工作式休假:工作、娱乐两不误。

  星期一在北京观光了长城和故宫之后,米克尔森昨天下午打完比赛,去外滩,好好享受了一下夜上海。

  米克尔森说:“昨天晚上我和太太一起去了外滩,与我太太在一个非常出色的饭店共进晚餐。”

  米克尔森所说的这家饭店便是座落于外滩三号四楼的Jean Georges法国餐厅。它是世界最富盛名烹饪大师之一Jean-Georges Vongerichten在纽约之外开设的全球唯一一间以他名字命名的餐厅,也是上海首家以拥有“世界级明星厨师”为亮点的餐厅。

  今天晚上,米克尔森的活动也已经确定了。“我们今天夜里会去一家中国式的马戏团,像著名的太阳马戏团那样。孩子们非常激动。我想这是他们喜欢的活动。”

  中国行给米克尔森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虽然还没有决定明年是否会回来参赛,他便表示自己非常想这样做。“我还没有考虑过,我希望这样做。”米克尔森说,“我愿意到中国来。人们对我很好。

高尔夫在这里很好。这里的住所非常好,我们了解到许多东西。

  “我们看到许多非常壮观的建筑。我们来这里了解到很多东西,因此我们想回来参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