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雨降温热情不减 球友会佳伟畅打体验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51  新浪体育
秋雨降温热情不减球友会佳伟畅打体验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27日,新浪球友会在佳伟球场举行畅打活动。周四的大风,周五的大雾让新浪球友会的球友们都捏了一把汗,因为不知道周六的畅打佳伟的活动是否可以顺利进行。周六一早的秋雨让本已微凉的天气又多增几分寒意。可是当工作人员赶到佳伟高尔夫球场的时候,居然已经有热情的球友们等在那里,这让工作人员非常感动。

  最早到的孙先生快速的登记之后就很专业的开始热身了,一点刚过球友们就携带亲朋好友们纷纷赶来,大家在一起一边热身一边热络的聊天,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天公,太阳渐渐露出了笑脸。一番热身之后,大家就都专心的开始练习了。练习中球友们还不忘交流各自打球的经验和趣事,本不打算练习的随行亲友也被高球的魅力吸引,都开始积极的练习,虽然他们甚至没接触过高尔夫,动作也不那么标准,但在球友会工作人员认真服务和耐心指导下大家的水平都得到了提高,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高尔夫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三点钟,趣味劈筐比赛开始了,球友们踊跃报名,各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赛前呼声很高的孙先生一上来就打出一记非常漂亮的高吊球,可惜擦筐而过,工作人员赶快给他加油,并用相机纪录下他标准的挥杆姿势,可惜,第二杆球用力过猛,距离球筐太远,他

幽默的说:“又给我加油,又给我照相,我压力太大啦!”最后比赛的冠军由杨志勇先生夺得,新浪球友会主持人为他颁发了奖品:专业
高尔夫
教学光盘。

  三点半所有的球友合影留念,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练习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球友相约下场挥杆,在佳伟九洞体验挥杆乐趣,劈筐比赛的获奖者杨先生也和朋友一起下场,挥出自己在高球场上的第一杆之后,他感慨地说:“下场和在练习场的感觉真是完全不同,要真正享受高尔夫的乐趣,还是要下场才能体会到啊! ”

  随着新浪球友会活动的进行,各位球友的高球水平也在一步步提高,更多的球友从第一次接触高尔夫,到成功挥出第一杆,作为球友会的工作人员的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广大球友在球友会里交朋结友,同时高球的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这证明我们的工作有了成果,同时各位球友的认可给了我们更多动力,我们将会努力把球友会的活动办得更丰富精彩,增加更多的下场机会,同时也真诚地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新浪球友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一起提高水平,交流经验,共同提高!

  如广大球友希望下场体验也可打电话咨询球友会,更多优惠就在新浪球友会!

  (姚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