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名-天一少年系列赛2007年度总决赛火热报名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天一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紧张而有序地进行,许多小球手脱颖而出,拿到了自己赢取的奖项,同时,也在一次次的比赛中逐渐成熟和长大。

  2007年天一少年赛年终总决赛定于11月11日举行,即日起已接受报名。

  从秋季赛开始,天一重新制定了分组标准:先按年龄分组,之后按照差点再分A、B组。这样,孩子们就能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小朋友同场竞技。有些低年龄组的小高手差点比较低,还可以申请升组和高年龄组的高手一决高下。

  由于赛制的调整,比赛进行得紧张和有序,显示出天一少年赛在创新中不断地成熟和发展。经过四年的比赛历程,天一已经为打球的孩子和家长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在这里,小球手们愿意把好的成绩、经验与伙伴们分享,孩子们已经成了好朋友,大家共同进步、快乐成长。这一切也离不开球员家长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很多家长已经作为志愿者加入到赛委会中,共同为孩子们营造学习、交流、成长和竞赛的平台。

  打

高尔夫球,不仅能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更能增强孩子们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信心和勇气。让我们共同努力,给孩子们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我们共同致力于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吧。

  报名电话:88463360/70 传真:884488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