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文化吸引世界第二 米克尔森汇丰赛成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这是世界排名第二的米克尔森第一次来中国,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显然早已吸引住了这位高尔夫球手,因此他把全家都带到了上海,他甚至还在前天去了一趟北京,爬了长城,当了回好汉。

  “中国太美丽了,这个国家的魅力难以用言语来形容。”昨天,当他出现在汇丰冠军赛的球员见面会之后,他迫不及待的向大家公布自己的所见所闻,当然他也没有忘记还有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需要进行,“我一直设法将此项赛事安排进我的行程表,我很高兴终于能参加这项赛事,角逐‘冠军中的冠军’的头衔。我非常希望能赢得这项重要的国际赛事冠军头衔,尤其是在和这么多了不起的巡回赛冠军们同场竞技的情况下。”

  没有了老虎伍兹也许是汇丰冠军赛的一大遗憾,但是今年,我们依然能够在佘山看到足够多的明星。今年,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89名顶尖

高尔夫球手将参加“2007汇丰冠军赛”,这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位中的10位球手、世界排名前50位中近一半的球手。这些球手共赢得了588个赛事冠军,包括13座大满贯冠军奖杯。

  毫无疑问,这项比赛是目前在中国举办的高尔夫比杆赛中选手阵容最强大的赛事。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2007年汇丰世界比洞锦标赛冠军得主、世界排名第四的厄尼·艾尔斯、2007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安格·卡布雷拉、2007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帕德瑞格·哈灵顿、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雷铁夫·古森以及三次获得大满贯赛事冠军头衔的维杰·辛格,将与卫冕冠军韩国人杨永允一决高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