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亲兄弟当搭档 亚梅斯无奈放弃欧米茄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48  新浪体育
没有亲兄弟当搭档亚梅斯无奈放弃欧米茄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今年不会去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参加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这意味着将没有人代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rinidad and Tobago)参赛。

  作为逐洞赛的卫冕冠军,史蒂芬-亚梅斯感恩节的那一周相当忙碌,不过那还不是他为什么不去中国的原因。除了有千山万水阻隔之外,史蒂芬-亚梅斯表示很难找到搭档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史蒂芬-亚梅斯说他的亲兄弟罗伯特今年年初已经停止打球,他正在高尔夫行业里寻找另外一份工作。

  罗伯特-亚梅斯曾经为史蒂芬-亚梅斯当球童,可是去年他便放弃了,决心重新试一试,再当职业球员。

  史蒂芬-亚梅斯说:“上一次我们坐下来聊天的时候,他正在督导牙买加的

高尔夫球场建设。”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一个小国,上一周刚刚赢得

迪士尼精英赛的史蒂芬-亚梅斯是该国最大的一个明星。其实史蒂芬-亚梅斯现在已经是加拿大人了。他娶了一个加拿大太太,随之成为了枫叶国国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