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有望举办LPGA巡回赛 赛事奖金将达2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一场总奖金200万美元的美国LPGA赛事将在海南举办,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不过赛事的具体细节还需要LPGA的最后确认。

  据称这场赛事的举办地将在海口,不过具体的球场还未确定。赛事预计举办时间为10月20日-26日,最终的时间还需要LPGA巡回赛最终认可。

  按照LPGA巡回赛这两年的赛程安排,10月份到11月份是亚洲挥杆赛时段。其比赛将从美国本土迁出,到泰国、韩国和日本等国家举行。

  如果能够最终落实,这场比赛将是在中国举行的第一场LPGA巡回赛。同时这场比赛的策划方也已经安排了不菲的球星公关费用,极可能邀请到LPGA巡回赛上的大牌明星出席,比如索伦斯坦、克里默等。

  总奖金200万美元在LPGA巡回赛上是也算是一个大数字,一般比赛的奖金规模在100到150万美元之间,今年LPGA巡回赛上只有10场比赛的奖金超过了200万美元(含)。

  2008年,亚洲地区已经确认会增加一场大型的LPGA巡回赛。2月28日到3月2日,汇丰女子冠军赛将在新加坡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Tanah Merah)举行,总奖金也是20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