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作秀米克尔森搞鬼 卫冕冠军风头高过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23:57  新浪体育
球星作秀米克尔森搞鬼卫冕冠军风头高过大满贯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面对黄浦江击球?比拼中国国球乒乓?都不是!这一次汇丰冠军赛的拍照时段安排在了上海展览中心东广场。

  站在东广场上向前望,你能看见上海展览中心主体建筑那耸立入云的气派高塔。看着那一个个塔尖,你很容易便联想起汇丰银行那个带着多个三角形的标志。在这样的背景下,记者们等星星,盼月亮,终于见到几辆轿车缓缓驶入广场。明星们终于来了,不过他们并没有在广场上下车,而是转到了旁边的东二馆。

  隔了好一会儿,终于出来了四个人。可是这些人仍不是球星。她们是穿着淡绿色表演服的杂技演员。四个漂亮的姑娘正在表演“转盘”。这是非常传统的中国杂技项目--演员手里拿着几根棍子,棍子的一头,盘子不停地旋转。

  正当记者们看得正入神的时候,米克尔森终于头一个走出了东二馆,他头发梳得非常顺溜,人显得非常精神。这是米克尔森第一次正式出现在中国的公众场合下。

  米克尔森同记者们一样,注意力被四个绿衣姑娘吸引过去。当他穿过这些绿衣姑娘的时候,世界第二做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动作。他伸出手,试图去够其中一个飞速旋转的盘子。

  盘子,当然没有掉下来!因为米克尔森很可能只是试探一下,跟大家开个玩笑,并没有真心想碰掉盘子的意思。又或者那位演员的表演功底非常深厚,并没有让米克尔森把盘子碰掉。无论如何,米克尔森的这样一个动作,一下子让现场的气氛轻松下来。

  拍照时段中还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汇丰冠军赛安排了两面中国鼓,让两位明星背对背地敲打。米克尔森和加西亚第一组敲打过之后,埃尔斯和古森两位南非天王被安排到了一组。在准备拍照的时候,古森拿起了红色的鼓槌往后扬了一下,好象要从背后突袭同胞埃尔斯,埃尔斯察觉之后适时作了一个鬼脸,并“回击”古森。在场的人都被这对南非组合逗得开怀大笑。

  最后,汇丰冠军赛卫冕冠军梁容银与美国公开赛冠军卡布雷拉、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两位大满贯冠军合影,梁容银手持汇丰冠军赛奖杯站在中间的高台,左侧是哈灵顿,右侧是卡布雷拉,有两位大满贯得主给自己“帮衬”,梁容银着实风光了一把。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