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光熠熠 2007滨海高尔夫全明星赛即将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31  新浪体育
“星”光熠熠2007滨海高尔夫全明星赛即将开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11月5日,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星光熠熠,来自娱乐界、体育界的知名导演、演艺人员齐聚一堂,准备参加明日开赛的“滨海全明星高尔夫2007年度总决赛”,此次活动是由北京演艺人协会主办,上海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冠名承办,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的运动方式,推广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发展。

  记者在滨海高尔夫俱乐部看到,参加总决赛的近百位导演、明星都已赶到,其中冯小刚、葛优、宁静和马羚等明星都耀眼亮相。

  据悉,“

高尔夫全明星
总决赛
”已经举办了两届,本届比赛偏向于高尔夫这项运动的推广。赛事能够最终选择滨海,是因为滨海高尔夫俱乐部出色的软、硬件设施条件,以及俱乐部对于纯粹高尔夫文化的追求都让北京演艺人协会为之赞赏。

  滨海全明星高尔夫2007年度总决赛将采用个人Stableford积分赛,全体参赛队员分为80杆组、90杆组和100杆组三个组别。大赛设男、女积分冠军,男、女净杆冠军,80杆组、90杆组、100杆组冠军共七个奖项。

  据了解,此次“滨海全明星高尔夫2007年度总决赛”从11月6日正式开始,活动为期两天,7日晚的颁奖典礼则将见证七位冠军的诞生。让我们一同期待明星们的好成绩。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