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秋艳阳激情四射 新浪球友会畅打星空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37  新浪体育
金秋艳阳激情四射新浪球友会畅打星空圆满结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1月3日,大风寒冷的天气上午突然转变,太阳露出的笑脸照的每个人都暖洋洋的,九点刚过,新浪球友们就纷纷赶到了星空高尔夫练习场。这次活动不但吸引了球友会的老朋友,很多新面孔的加入让活动的气氛一开始就显得格外的热烈。

  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所有球友都积极的练习,其中王立民先生更是显示出一个老球手的风度,不停的帮助新加入新浪球友会的朋友讲解姿势,还亲自示范。很多陪同球手来打球的朋友也被高球的魅力吸引,纷纷握起球杆一试身手。

  十点半,趣味劈筐竞赛开始了,球友们踊跃报名,很多新朋友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姿势还不是很标准,技术也不是很娴熟,但还是积极的报名参赛。比赛的过程也是紧张激烈,很多的球手的小白球都是擦筐而过,引起大家一阵阵的感叹。最后还是老将出马,王利民先生精准的击球,球走出了漂亮的抛物线,所有人都屏气凝神注视着小白球落入筐中,短暂的安静后,练习场内瞬时响起大家的欢呼声,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当中,摄影师赶快抓紧时间扑捉下这难忘的一刻。王先生也获得了活动奖品专业的

高尔夫教学光盘一张。

  十一点半,所有球手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和以往的活动不同的是,星空高尔夫练习场特别为球友们免费提供了推杆果岭的机会。让大家除了练习劈杆和铁杆外,更多了练习推杆的经验,球友们都表示收获颇丰。

  十二点,活动将近尾声,此时星空高尔夫练习场的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每一位新浪球友会的球友提供了优惠券,方便大家以后来此享受高尔夫乐趣。通过三个小时的相处,新老朋友早已熟络,眼看活动要结束,每个人都显得意犹未尽,大家相约下一次的活动再见面。

  新浪球友会旨在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与老友相聚与新友相识的机会。看到每次活动中球友们相互切磋共同进步,看到有更多的球友因高尔夫因球友会相识,作为工作人员的我们,都会觉得很欣慰。希望以后每次的活动能有更多的球友背起球包加入我们。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