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奖金榜前30位变化不大 斯洛库姆获名人赛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秋季系列赛对于美巡赛奖金榜前30位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秋季系列赛过后,只有两位选手进入前30位。

  附录1:秋季系列赛后进入奖金榜前30位选手

  名字,之前,之后,奖金,名次变化数

  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34,30,$2,184,379,4

  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70,26,$2,288,899,44

  史提夫-福兰斯赢得了秋季系列赛第一场比赛旋石锦标赛,那一场比赛的奖金便达到了1,080,000美元。今年史提夫-福兰斯一共赢得两场赛事。

  本月将代表美国到深圳观澜湖

高尔夫球会参加欧米茄观澜湖
世界杯
,希思-斯洛库姆参加了四场秋季系列赛,赢得365,225美元。这两位选手也因为进入奖金榜前30位从而获得了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附录2:秋季系列赛后落出奖金榜前30位选手

  名字,之前,之后,奖金,名次变化数

  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28,32,$2,095,837,-4

  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30,40,$1,897,554,-10

  值得注意的是大卫-汤姆斯已经通过2006年的表现获得美国名人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亨利克-斯滕森2月份在图森赢得了WGC-世界比洞赛,明年四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他都拿到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