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普兰克亚梅斯共同领先 两人力争迪士尼精英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9:42  新浪体育
维普兰克亚梅斯共同领先两人力争迪士尼精英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多年以来,在迪士尼乐园举办的这一站美巡赛,小鸟被射落的频率就像街对面过山车吹出的哨子一样多。

  可是星期六下午,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却很高兴他能拿到一些标准杆。

  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甚至不介意一个柏忌。

  在领先榜经过了如此多的动荡之后,木兰球场最后几洞成为了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的受难所。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在那里拿下了三个标准杆,升了上来,与史蒂芬-亚梅斯一道并列领先赛事。

  “这些洞非常艰难了,并不是因为这里有什么错误。”斯科特-维普兰克在打出71杆之后说,“因为这一点它们与

高尔夫球场的其他部分一点都不匹配。那些洞要拿标准杆是非常难的。我觉得这样的情况十分普遍了,而不是最后三洞你都能拿到小鸟。”

  史蒂芬-亚梅斯曾经取得了当日最大的领先:2杆,可是他在第16洞面对60英尺的距离便出现三推吞下柏忌,而在第18洞他刚好在果岭之外,距离旗杆70英尺,再吞一个柏忌。加拿大人打出70杆,与斯科特-维普兰克一起,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比赛1杆。

  最大的错误,最不应该的错误来自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

  当布雷特-韦特里克达到第18洞的时候,他落后史蒂芬-亚梅斯1杆。在那里他发球进了障碍区。他掏出球杆,思忖自己能否打下一杆。在击球之前,他来回晃动,结果笨拙地移动了一根树枝。由于在障碍区中挪动了散置障碍物,布雷特-韦特里克不得不接受两杆处罚。随后他抛球接受了第三杆处罚。布雷特-韦特里克在那一洞最终吞下了三柏忌,打出72杆,落后领先者3杆。

  布雷特-韦特里克离开球场的时候没有对记者,又或者是美巡赛的官员说一句话。

  一旦他冷静下来,他或许会意识到自己仍旧有夺冠的机会。

  话又说回来,每个人看上去都有机会。

  斯科特-维普兰克说:“这里大约有30名球员,他们都是有机会夺冠的。”

  维普兰克与亚梅斯一杆领先5位选手,其中包括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70杆)和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71杆)。塔格-莱丁斯目前位于奖金榜第210位,他需要赢得这一场总奖金460万美元的赛事才有希望获得明年的参赛资格。

  当进入年度最后一场美巡赛最后一天时,四杆范围内分布着两打选手。

  亚梅斯说:“如果你打得稳定,你会拥有一些小鸟球机会,到一天结束之时处于领先榜的顶部。”

  亚梅斯比大多数人都打得要好,他在第13、14两洞连续抓到小鸟,从而取得两杆领先。可是之后,他攻旗杆的一球便冲到了果岭的另外一头。在那些洞,果岭上的旗帜在风中都不停地扑腾着。

  在木兰球场谈不上什么丢脸,至少不再有丢脸这样一个说法了。

  最后三洞的长度分别为451码,489 码和473码,整个一周湿漉漉的天气让这些洞打起来更长。贾斯丁-雷奥纳德这三洞的第二杆全部都用的是4号铁,丢了一杆,可是仍旧处于冠军争夺的行列。他将努力争取今年第二场胜利,当然最坏的结果也是明年美国名人赛的参赛资格。

  “这不是容易的一天。”贾斯丁-雷奥纳德说,“如果你能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你清楚自己的位置一定掉不下去。”

  今天早上一开局,斯科特-维普兰克便失去了一部分领地。他在

迪士尼乐园40个洞没有出现一个柏忌,然而在第五洞四杆洞,他便遭遇到了参赛以来的第一个。当时他在沙坑中击球,小球冲过旗杆40英尺。他随后的切杆不行,在接下来一洞他又丢掉了一个6英尺的标准杆推杆,从而从领先位置上掉下来。

  从那里开始,领先位置成了旋转木马,某一刻五个选手一起并列领先赛事。

  当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维普兰克和亚梅斯走上了顶端,明天他们将与提姆-佩特维克(Tim Petrovic)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提姆-佩特维克今天在后九洞没有出现柏忌,安静地打出了一个68杆。

  另外处于204杆的选手还有: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69杆)和杰夫-奥文顿(Jeff Overton,69杆)。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打出69杆之后,以205杆单独位于第八位,接下来是一组选手,包括布雷特-韦特里克、里奇-毕姆(Rich Beem,70杆)、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70杆)和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67杆)。

  星期六对于罗伯特-加梅斯来说是重要的一天。他目前位于奖金榜第152位上,他需要进入前150位才能获得一些参赛机会。当然要拿到完全参赛资格那便需要进入前125位。目前落后3杆,罗伯特-加梅斯十分清楚只要一个胜利,他两年的饭碗便保住了。

  塔格-莱丁斯(Tag Ridings)的情况要恶劣得多。当上一周阵容确定的时候,他是第14号替补,不过他最终进入了比赛阵容。可是在奖金榜上位于第210位,他只有在夺冠的情况下才能保住参赛卡。塔格-莱丁斯在后九洞的时候落后4杆,看上去将下滑下去,可是在那里不断出现灾难,他因此落到了中部。

  里奇-毕姆是曾经获得并列领先的选手,他最终连吞三个柏忌,打出70杆。前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连续第五周参赛,甚至他上一周已经获得了参赛卡。现在他感觉相当疲惫。

  在第13洞射下一只小鸟之后——星期五那一洞他打出两杆,射下老鹰——里奇-毕姆用手指快速地比一了一下2和3,看上去是在说他在那一洞打出的杆数。

  “哦,那不是在说我的杆数。”里奇-毕姆说,“我的意思是说我还剩下多少洞才能打完这一场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