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公开赛领先优势巨大 卡布雷拉有望夺取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22:20  新浪体育
新加坡公开赛领先优势巨大卡布雷拉有望夺取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炎热的天气下,阿根廷选手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仍然很“酷”,星期六他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已经将一只手放到了新加坡公开赛的奖杯上了。

  安格-卡布雷拉向跟随他的众多观众显示为什么他今年能赢得美国公开赛。在打出扎实的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他取得了4杆领先。在这个总奖金400万美元的赛事中,阿根廷人三轮的成绩为204杆(71-63-70),低于标准杆9杆。在比赛中间,他一度有脱缰野马的气势,在第七洞抓到小鸟之后,他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

  没有名气的美国选手朴震(Jin Park)在交出72杆之后位于第二位,领先英格兰选手李-维斯特伍德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李-维斯特伍德在最后一洞抓到一头老鹰之后,交出的记分卡为71杆,以209杆(71-67-71),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单独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两度在色拉逢球场(Serapong course)赢得这一场明星璀璨的比赛。打出73杆之后,他与斐济名将维杰-辛格(Vijay Singh,70杆)一道位于并列第四位,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米克尔森和他的球童今天都病了,拿到73杆之后,以213杆,平标准杆,落后领先者9杆。

  安格-卡布雷拉并没有这样的问题,他打得很酷,也很自信。

  安格-卡布雷拉说:“我打出了一轮好球。这是非常辛苦的一轮。你必须拼搏向前。真的非常艰难。风起来了,果岭非常硬。我对于低于标准杆1杆感到满意。”

  大力发球手安格-卡布雷拉开始今天时领先2杆,他在顶端的位置没有人能威胁。在第12洞和第14洞吞下的柏忌是他记分卡上仅有的污点。

  安格-卡布雷拉说:“我感觉非常舒服。我击球击得很好。我获得了4杆领先,因此明天我真的拉开了一定的差距。”在本周开始的时候,米克尔森形容说阿根廷人也许是这项运动中发球最远的选手。

  朴震今年第一次参加亚巡赛,他很高兴能在亚洲奖金最高的国家公开赛上能表现这么好。新加坡公开赛也是亚巡赛的旗舰比赛。

  “位于第二位上感觉真的很好。一生之中,我从来没有在18洞的比赛中这么紧张过。我紧张得要死。谢天谢地,我将球击上了第一洞球道,又将球击上了第一洞果岭。整个一轮的情况已经模糊成一团了。我真的非常紧张。我到最后终于打出了好成绩,保持在了这里。”

  亚当-斯科特没有找回过去两年在这里取胜的状态,可是他仍旧有希望取得一个好名次。

  “天气真的有些热,真的很像新加坡标准的一天。”亚当-斯科特说,“出去的时候,天气便很热,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但是密云来了,风也起来,我们的感觉好多了。可是当风吹起来的时候,这里真的非常艰难。当我打后九洞的时候,推杆真的不怎么好。”

  亚当-斯科特落后卡布雷拉6杆,可是在艰难的色拉逢球场,他觉得自己的夺冠希望还没有破灭。

  “我觉得在这个球场上,我仍旧有机会,特别是这里的麻烦到处都是。球道非常紧凑,6杆很可能被追上。我需要打出非常好的成绩,希望安格别把最佳水平拿出来。如果明天我的起步好的话,让自己夺冠的希望继续下去,打出一些好杆数就可以做到。”

  中国选手梁文冲继续挣扎,他打出77杆,以224杆(75-72-77),高于标准杆11杆,位于并列62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