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少年公开赛汇丰赞助 1月份暂定在黄山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四在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总决赛的欢迎宴会上,小球管理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宋迎春表示明年元月份举行的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将由汇丰银行赞助,开放给全世界的小朋友前来参赛。

  今日,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赛事总监及IMG高级项目总监黄炳翔先生接受新浪网高尔夫频道专访时谈到了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的细节问题。黄炳翔指出比赛计划在元月21日到25日举行,地点暂时定在黄山。

  “以前,我们举办比赛经常是自己去连续球场。而这一次,黄山十分积极,向中高协提出申请,希望举办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黄炳翔说,“可是是否最终的场地便确定在黄山,我们还需要前往考察,在综合研究了球场的情况,机场的接待能力,天气、以及各方面的因素之后再来决定。”

  在冬季举行的中国青少年公开赛已经办了许多届,大部分时候场地都选择在南方,比如海南。那个时候南方天气很好,温度适宜,正适合举办比赛。这一次比赛在黄山举行,天气显然是各方面关注的焦点。

  “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毕竟参加比赛的都是小孩子,我们不希望他们在参赛过程中感冒,或者患上其他疾病。”黄炳翔说,“可是我们也有另外一方面的考虑。多年以来,我们举办比赛都考虑到了天气因素,孩子们都在适宜的天气下比赛。这一次我们觉得如果安排在黄山,或许对他们是一个锻炼。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他们必须穿着更多衣服比赛,这是他们以前都没有的经验。我们举办比赛的目的是希望锻炼小选手能够面对严酷的天气,等他们长大之后,转为职业之后,才不至于面对严酷天气手足无措,比如说像去参加英国公开赛那样的比赛。

  “他们以前经常是穿着短袖打比赛,我们希望他们能适应长袖打比赛,甚至是穿着很厚的衣服打比赛。”

  黄炳翔同时表示在元月份,汇丰其实会搞一系列的活动,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们元月份会搞三个星期的培训,也就是所谓的集训营。那里将汇聚全国的一些优秀选手参赛。在集训营中,很可能会选拔出国家队的成员。”黄炳翔说,“在汇丰中国青少年公开赛之后我们另外会举行三天的冬令营,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总结这一次比赛的得失成败。”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