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青少年总决赛选手将获赠两张汇丰冠军赛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今日下午在太阳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每个参加“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小选手都将获得“汇丰冠军赛”的单日门票(价值1000元)两张,每组前三名(共18名)的球手可获得全程套票(价值2000元)两张。所有小选手均可亲临现场观摩大师比赛,更有部分优胜选手可以与大师互动,得到大师不可量价的教学机会。

  IMG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说:“获得单日门票的小选手可以选择任意一天前往。”

  下一周总奖金500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将在佘山举行。这样一个安排对于小选手们来说真的很方便。当他们打完了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

总决赛便能前往观赛,不用来回奔波。这一次许多选手都带着父母或者教练一起来佘山参赛。另外一张门票正好可以让这些陪同人员一同前往观看比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