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丰冠军赛八人名单产生 尚磊留遗憾杨文章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大佛杯的结束,中高协男子职业年度排名也随即产生,李超、张连伟、吴伟煌、吴康春、郑文根、黄明杰、杨文章和袁浩共八名球员获得了参加汇丰冠军赛的资格。

  由于涉及到今年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问题,前八名的最终名单也格外引人注目,李超以总积分11021.25分高居年度职业排名榜首;张连伟以6542.73分排名第二;吴伟煌凭借本周获得的1400分,总积分4292.5分排在第三;吴康春以4000.68分排在第四;郑文根3822分排名第五;黄明杰3144分排在第六;福建小将杨文章依靠在太伟获得的2200积分,以2897.6分排名第七;袁浩以2541.5分排名第八,尚磊以2531.5分屈居第九。

  根据中高协的规定,年终职业排名前八位的球员,将获得今年汇丰冠军赛的资格。梁文冲依靠新加坡名人赛的冠军,已经获得了进军佘山的名额。因此,两周后的汇丰冠军赛将有9位中国职业球员参赛。

  (LA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