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低温扰断晋级轮 张连伟:进领先组是好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58  新浪体育
大风低温扰断晋级轮张连伟:进领先组是好的开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由于天黑,中巡赛收官之战-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的晋级战于17点40分在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球场中断,8组选手未能完成比赛。目前,首轮领先者李超以两轮成绩高于标准杆2杆,暂居领先榜榜首。张连伟打出77杆,以两轮成绩1杆之差,暂居第二位。业余选手苏东打出74杆,刘安达打出76杆,两人均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暂居并列第三位。

  “相比昨天,今天表现稍微差一点。主要是风太大了,推杆发挥也不理想”,尽管未能占据领先榜榜首,张连伟对赛事的最终结果依然保持乐观,“闯入领先组,就是决赛好的开始”。大风低温的天气给选手造成不小的麻烦,在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中,仅有上午出发的刘国杰打出全场唯一的红字70杆。

  从成绩上看,后面出发的选手多少都受到了大风的影响。赛场上的球员也都全副武装,做好了御寒的准备。“早晚比较凉,要穿多点衣服保暖。中午热了开始减衣服,下午风大又开始变冷”。温差变化大,以及大风天,让很多选手在距离判断上出现了失误。

  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张连伟表示,“今天打得有好有坏,除了天气原因,这两天都有压组的现象。选手热身时间不够。特别在压组的洞,选手等了很长的时间,身体僵硬,所以动作难免发生变化。”比起首轮后9洞打出的33杆,今天张连伟在后九洞打出了39杆的成绩,“昨天打得很顺畅,所以成绩会比较好。在今天这种条件下,有些洞会变得比较难。尤其,在8、9摄氏度的天气中等候比赛进行,选手的节奏会被打乱,调整时间不够”。

  遗憾错过了前两站中巡赛事,张连伟希望在收官之战上有更好的表现。“希望自己努力打好每一洞与每一杆。再次来到中巡赛,感觉略微有些不同,选手们都很积极参与比赛,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希望明年有更多的职业选手能够参与进来”。赛前,张连伟换了1号木杆和铁杆以适应天安球场长草。谈到新杆的表现,张连伟表示,“这是更换新杆后的第一场赛事,还需要进一步适应调整。其实,原来那套杆已经打了很久,距离方面是还是比较准确的。至于是否还会换回来,还需要在比赛中全面的调试”。

  今年

高尔夫
世界杯
比赛已经确认了由张连伟和梁文冲代表
中国队
出战。1995年张连伟曾经代表中国队出战了在观澜湖举办的世界杯赛。“12年过后,世界杯再次回到中国,而且是由我的赞助商欧米茄来赞助世界杯。自我转入职业,欧米茄就开始赞助我到全球打比赛,非常感谢欧米茄对我的支持以及对中国高尔夫的支持。”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