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世纪海景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7:09  新浪体育
首届中国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世纪海景球场举行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19日,由“中国杯”帆船赛组委会和世纪海景实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中国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龙岗区南澳镇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举行。深圳市副市长梁道行、首届“中国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组委会主席王诚、国家体育总局水上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国家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邵世伟、深圳高尔夫协会副主席傅亮、成都鹏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平和深圳市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总裁李乐主持了开球仪式。

  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是一家原生态18洞山海景观的会员制高尔夫球场,是“中国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主办方指定的唯一比赛场地,曾经承办过

宝马公开赛、华夏葡园高尔夫球差点巡回赛
总决赛
和新浪网邀请赛等大型赛事。

首届中国杯名人高尔夫邀请赛在世纪海景球场举行

  此次邀请赛不仅是中国帆船与高尔夫文化的首度结合,也是“中国杯”与世纪海景两大品牌联手展开长久合作的良好开端,此次比赛影响力空前,不仅有各界金融、地产、传媒、政界精英前来参赛助阵,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知名媒体,一同见证名人高尔夫邀请赛的辉煌。深圳东部一道新的体育经济亮点即将被点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