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球员实力日益加强 世界排名前百位有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7:39  新浪体育
左撇子球员实力日益加强世界排名前百位有六人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是参加秋季系列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将参加在亚利桑那州斯科戴尔举行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左手怪如果能在这场赛事中夺冠,他有机会再次创造历史。

  2007年,左撇子选手今年已经赢得了五场比赛,这与2000年的纪录打了一个平手。

  米克尔森赢了三场比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球员锦标赛和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而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赢了两场(里诺公开赛和旋石锦标赛)。七年前,米克尔森赢了四场比赛(别克邀请赛,南方贝尔精英赛、殖民地高球赛和巡回锦标赛),而迈克-维尔赢了一场比赛(WGC-美国运通锦标赛)。这个数据其实并不太准确,并没有完全反映左撇子选手的实力。

  根据美巡赛最新调查的一份数据显示,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中总共有6名是左撇子选手:米克尔森(第二位),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第32位)、尼克-欧亨(Nick O'Hern,第38位)、迈克-维尔(第48位)、史提夫-福兰斯(第89位)和巴巴-沃生(Bubba Watson,第93位)。

  看起来,那些天生是左撇子的选手真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因为这些选手已经证明,左撇子也可以创造非凡的成就。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