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换球杆征战天安假日 首轮比赛一杆落后李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2007年度中国高尔夫巡回赛收官站———北京站比赛昨日开赛,本站比赛吸引了111位球手报名参赛,奖金总额达80万元人民币。

  张连伟曾放弃了上一站厦门站的比赛,不过对于北京的天安球场,他再熟悉不过,去年张连伟便在这场收官站中打出第三的成绩。而由于本年度的高尔夫世界杯比赛已经确认了由张连伟和梁文冲代表中国队出战,老将张连伟表示要抓紧时间多练球和比赛。根据天安球场的状况,张连伟换了1号木杆和铁杆,以适应球场长草,昨日,张连伟在北京站第一轮交出了70杆的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和樊志鹏并列第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