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大风首日69杆领衔 李超:我想自己有个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9:18  新浪体育
不惧大风首日69杆领衔李超:我想自己有个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2007年中巡赛收官战欧米茄锦标赛今天下午结束首轮比赛,三站冠军得主李超在首日比赛中打出良好水平,他以69杆(-3)的成绩获得赛事领先。张连伟和樊志鹏一杆落后并列2,丘志锋单独排第4名。

  受大风天气影响,李超在开局并未打出良好状态,他在第2洞和第3洞就错失了两个绝好的抓鸟机会。但是他在第4洞射下一头老鹰后,信心逐渐增加,第5洞至第8洞,得以顺利保帕,第9洞吞下一柏忌,前半场35杆结束。进入后9洞,李超稳住状态,从第10洞至第15洞,没有出现一次失误,第16洞抓下小鸟,第17洞保帕,至最后一洞成功拿下小鸟推,李超打出了全场唯一见6的成绩。

  “我昨天进行了认真的练习,做了很好的准备。”李超赛后说,“今天的风比较大,气温也较前两天降低了,对球员的发挥有很大不利。”

  “今年球场的草虽然没有去年长,但也完全可以考验球手的水平。”去年的中巡赛收官战同样在天安假日

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但李超却感觉到了不同,“加上天气原因,今年比去年变得更困难,果岭又硬又快,你一定要看好草纹线路,掌握好力量,才能使球靠近旗杆。”

  李超在今年已经拿下三站冠军,来到北京后遭遇寒冷天气的不利影响,但是他仍然在首轮打出了良好成绩。“这得益于我在广东南海桃源的训练,我们有很多球友在一起切磋,球技方面有了很大提高,对冬季来临的竞技状态也有了好的保持。”李超说。

  “今年我把主要精力放在国内赛事上,其他赛事没怎么去打。”李超在今年一直保持着强劲的状态,“我觉得一个球员,不管打什么比赛,都要全心投入,不管你是打亚巡、欧巡或是美巡,只有专注打球,才能在比赛时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他说。

  本站比赛是继上海站后,第二次有港

台球员参赛,香港球员史督华(James STEWART)在今天打出78杆,排在并列第42位。对于这位老朋友,李超向记者介绍道:“他是中国香港籍的英国人,我们很早就认识,在亚巡赛上也经常交手,由于他昨天刚到,今天才开始试场,总体来说打得也是很不错。”

  目前还处于单身的李超,在本站比赛上却并不孤单,因为妈妈也来到北京陪伴他。“妈妈来到这里,是对我很大的鼓励,我想打得更好一点,让她开心,我感谢父母对我的支持。”李超说。

  虽然已经没有了奖金王之争,但是李超心中却仍然有自己的期待。“我想自己有个突破,我需要打得更好,不断增强信心,来证明自己。”李超坚定地说。

  以下是李超首轮成绩卡:

洞数 1 2 3 4 5 6 7 8 9 前9洞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后9洞 总杆
标准杆 4 3 4 5 4 5 4 3 4 36 4 4 5 3 4 5 3 4 4 36
第一轮 4 3 4 3 4 5 4 3 5 35 4 4 5 3 4 5 2 4 3 34 69 -3

  (Ya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