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晚报大益杯 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6:03  新浪体育
2007北京晚报大益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10月13日,由北京晚报与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云南大益茶业集团旗下勐海茶厂联手打造的2007北京晚报“大益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在典雅大气的北京大益国际茶文化交流中心圆满落幕,年度冠军李晓明穿上了本赛事独创的、象征冠军身份的黄色唐装。

  本年度北京高尔夫巡回赛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参赛选手数量和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球赛的紧张激烈程度并不逊于专业赛事。此次“大益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设4个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来自北京的400余名业余选手参加了比赛。参赛者按积分排名,每站前40名都将获得相应的积分。总决赛结束后,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将公布全年积分排名前30位的选手,所获积分得到北高协认可。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等各奖项终于尘埃落定。李晓明夺得年度总杆冠军宝座,范越与徐克行位居亚军和季军。在国际高尔夫比赛中有一个惯例,获胜者要穿上一件绿色的外衣。这次北京高尔夫巡回赛继承了这一惯例,并对其进行了创造。闭幕式上,李晓明穿上了象征冠军身份的黄色唐装,大益茶业集团总裁吴远之还亲自为冠军奉上了一杯珍品红印普洱茶。

2007北京晚报大益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圆满落幕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席张百发出席了闭幕式,在大益茶文化中心举办的闭幕式茶会新颖别致,在阳光通透的室内空间,享受餐饮与茶饮的完美融合,在品茗精品普洱的同时,分享高尔夫赛事带来的无限乐趣,到场的每位嘉宾都感受到了高品位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挥洒之间健康大益

  很少有人能想到,一家茶叶生产企业会来举办高尔夫比赛,云南大益茶业集团旗下勐海茶厂做到了。云南大益茶业集团总裁吴远之表示,此次主办2007北京晚报“大益杯”北京高尔夫巡回赛,正是希望搭建一个让中国茶文化与高尔夫球文化完美结合的平台,让它们交汇融合,折射更艳丽的光彩。而大益人的目标就是要做“有爱心的专业茶人”。

  作为中国茶行业的领先企业,隶属于云南大益茶业集团的勐海茶厂拥有六十七年悠久历史,成为现代普洱茶生产的企业和产品典范。吴总裁特别强调,大益人不忘公益事业,2005年,勐海茶厂发起了历时八个月“滇茶大益天下•马帮西藏行暨滇藏茶马古道勘测大型活动”。沿途义拍义卖普洱茶,为兴建希望小学扶贫帮困筹措了大量善款。2006年,为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勐海茶厂又发起成立了“我的长征•红色大益爱心基金”。筹措了一千多万元的慈善资金,全部用于红军长征沿途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老红军关怀、扶贫救灾等爱心项目。“因爱而起,落到实处”,这是大益人所追求的。

  中国的茶文化和高尔夫运动又有什么样的联系,吴远之总裁给出了解析。对专业与品位持之以恒的追求精神使大益品牌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成为业界翘楚。而高尔夫运动带给人们更多的是一种运动过程中的美好体验以及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高品位休旅生活方式。共同的理念让大益与高尔夫走到了一起,两者的完美结合,给中国高球爱好者带来了难忘的体验。

  享受大益是没有贵贱贫富之分的,它不拘形式,它可以展示人生境界。它浓浓的茶汤,犹如一个大千世界,每片茶叶都散发出醇、滑、甘、香的无穷魅力。品味大益就如同品味人生,有感叹、有回忆、有喜悦、有想象、有期盼……享受“大益”普洱茶,体会到的不仅仅是幽幽恬静,缕缕馨香,清新雅趣,更重要的是它其中包含着的自然和人生健康和谐相融的意趣。品茶与打高尔夫球之间也有着相似之处,如今喝大益普洱茶,就如同人们热爱高尔夫球一样,它们所体现的是对自然、健康、尊贵生活品质的追求,这就是茶球相融的内外意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