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电子公开赛阵容强有力 米克尔森出山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8:02  新浪体育
弗莱斯电子公开赛阵容强有力米克尔森出山助威



  新浪体育讯 如果美巡赛上还有另外一场新赛事比本周在亚利桑那斯科戴尔举行的弗莱斯电子公开赛(Fry's Electronics Open)更有成熟的经验,真的值得怀疑。

  举办场地灰鹰高尔夫俱乐部猛禽球场(Raptor Course)历史不长,可是已经举办过好些特别的比赛,这些赛事都有世界级的选手参赛。另外一方面,这一场总奖金500万美元的赛事的主办机构是雷鸟。该城市机构多年来一直是FBR公开赛的主办方。弗莱斯电子是赞助商,这家公司上一周冠名赞助了秋季系列赛第四站:拉斯维加斯公开赛。

  劲爆的132人阵容包括了8名奖金榜前30位选手——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和FBR公开赛冠军亚伦-巴德利是他们中的亮点——以及9名世界排名前50位选手。他们的到来为汤姆-弗奇奥(Tom Fazio)设计的这个场地增添了又一份绚烂。

  其他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选手包括斯图尔特-辛克(世界排名23位)、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第25位)、提姆-克拉克(第30位)、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第38位)、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第41位),史蒂芬-亚梅斯(Stephen Ames,第43位)和迈克-维尔(第49位)。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是总统杯国际队的英雄,刚刚在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上获得了一个前十名——这刚好是他本赛季第三个前十名。

  不应该忽视的是那些大满贯赛前冠军:约翰-达利、大卫-杜瓦尔、汤姆-雷曼、鲍勃-特维、肖恩-米歇尔、托德-汉密尔顿和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自从1994年开业以来,灰鹰

高尔夫俱乐部的两个球场:猛禽球场和利爪球场(Talon Course)便一直忙碌不停。猛禽球场长度为7135码,标准杆72杆,本周在将第七洞和第18洞两个五杆洞削减为四杆洞之后,标准杆改变为70杆。老虎伍兹做东的首届世界挑战赛,安达信咨询世界高尔夫锦标赛(Anderson Consulting World Championship of Golf)以及专门为电视制作,有阿龙-奥本侯斯勒、扎克-约翰逊、以及杰夫-奥格维等年轻才俊参加的汤米-巴哈马挑战赛(Tommy Bahama Challenge)等重要比赛都在这里举行过。

  猛禽球场以高台果岭为特色,这些果岭由深深的沙坑环绕着;再加上果岭上的极度起伏,令汤姆-弗奇奥的这个球场异常复杂。球道倒是宽厚的,相信球员要在进取与保守之间艰难地选择,因为不少地方都需要冒险,球员需要越过索诺兰沙漠(Sonoran Desert)的一系列自然和人造的障碍,可是冒险成功之后的报偿也是丰厚的。长草不是特别长,因此距离控制,标准杆上果岭以及救援球将是决定胜者的关键因素。

  老虎伍兹做东在灰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第一届赛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或许是最后一轮下起的冰雹。冰雹落下来,整个果岭都覆盖上了冰。没有等着人们清扫完18洞果岭,急忙想完成比赛的米克尔森用S杆,从冰块间切球出去,随后他拿下15英尺推杆,射下一只小鸟。

  如果这一周米克尔森能取得胜利,他将帮助左撇子选手达到一个夺冠高峰。米克尔森今年已经赢得了三场比赛,而史提夫-福兰斯(Steve Flesch)赢得了两场,这已经与2000年左撇子选手拿到的五个冠军持平了。那一年米克尔森赢得了四场比赛,而迈克-维尔赢得了一场。

  在上一周的拉斯维加斯公开赛之后,奖金榜第125位球员的奖金上涨了28,239美元。开始上一周时,哈里森-弗拉扎(Harrison Frazar)以688,814美元位于第125位。可是他在淘汰之后便下滑到了第127位。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ka)移动到泡沫线上,奖金为717,053美元。进入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之时,第125位与第126位之间的差别为21,773美元。

  当秋季系列赛即将接近尾声之声,食物链低端球员的竞争将同冠军争夺一样激烈。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