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白金钻石卡高尔夫邀请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7:38  新浪体育
民生银行白金钻石卡高尔夫邀请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民生银行白金钻石信用卡的尊荣,BMW Z4的激情和霸气,10月12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俱乐部与民生银行近百位白金钻石卡友共同演绎完美高尔夫。这也是民生银行白金钻石卡高尔夫邀请赛继首站杭州站这后的第七站比赛。此次比赛特设了BMW Z4双门跑车作为一杆进洞奖,但参赛嘉宾无缘夺得。

  民生银行白金钻石卡高尔夫邀请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10月是山城重庆下半年雨水最多的月份,当天的比赛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但还是挡不住前来参赛嘉宾的热情,就像重庆的火锅“火辣辣”。比赛在出发站举行了简单的开球仪式后,随着开球鼓声,各参赛选手从18洞同时开球。重庆保利高尔夫俱乐部是由美国著名设计师布莱恩(Brain-Curley)设计,整个球场地形为重庆特有的山地特色,保留了原始地形地貌,前9洞洒落于山谷之中,后9洞安卧崇山之巅,险峻与柔美结合,使球场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7号洞是北球场最具特色的球洞,标准杆3杆,全长215码。发球台位于山脊之上,前方是自然深郁的山谷,果岭位于山谷之中,高达40多米的天然瀑布屹立一旁,壮观非凡,一杆进洞就设在此洞。15号洞为北球场最长的5杆洞,全长574码。整个球道看似波澜不惊,平和祥静,却有极高难度——矗立山峦之巅,悬崖一侧,地势陡峭险峻。开阔的视野令心胸自然舒畅,而独特险要的地势地貌,又将最大限度地挑战球手的球技。

民生银行白金钻石卡高尔夫邀请赛重庆站圆满落幕

  由于天气下雨,比赛经过近5个小时才结束战斗。在晚宴现场,悠扬的音乐等着凯旋归来的嘉宾,早已准备好的美食和百龄坛的威士忌供嘉宾们尽情享用。此次比赛总杆冠军由罗玮先生以77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净杆冠军由罗明新先生以77.6杆获得,其他各奖项也各归其主。

  (潇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