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艾瑞杀入前三 马德里公开赛角逐最年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9:44  新浪体育
麦克艾瑞杀入前三马德里公开赛角逐最年轻冠军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仍旧处于冠军争夺圈中,星期天他很有可能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尽管这不过是他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

  九月份英爱队未能有效在北爱尔兰阻击美国队,夺回沃克杯。赛事结束之后,成员之一的罗里-麦克艾瑞选择转为职业。可是他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欧巡赛表现并不佳。他在钟楼球场举行的英国名人赛上仅仅获得了并列42名。

  可是18岁的北爱青年上一周便在林克斯球场上再发雄威,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拿到了第三名。由于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总奖金达到了500万美元,罗里-麦克艾瑞凭借这个第三名取得了下个赛季欧巡赛的全卡。

  当罗里-麦克艾瑞参加

马德里公开赛时,他的战绩更让人开眼,特别是他有望争取总奖金100万欧元赛事的冠军时。很显然,北爱尔兰人是有机会的。第三轮他在坎普俱乐部(Club de Campo)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6杆。

  这轮比赛结束,罗里-麦克艾瑞的成绩达到了207杆(73-68-66),低于标准杆9杆,与亚历桑德罗-加尼萨雷斯(Alejandro Canizares)一道位于并列第三位。阿根廷选手丹尼尔-范科斯克(Daniel Vancsik)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他们4杆。而丹麦选手马兹-威布-哈斯塔普(Mads Vibe-Hastrup)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位于单独第二位。

  南非选手戴尔-海斯(Dale Hayes)1971年赢得西班牙公开赛时年龄为18岁290天,而星期天,罗里-麦克艾瑞的岁数为18岁163天。

  “上一周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我落后6、7杆,然而我仍差一点追上了。如果这一次我能开一个好头,给他们施加一些压力,你真的无法确知最后的结果。”罗里-麦克艾瑞星期天在前三洞抓住三只小鸟,随后又拿下了五只,仅仅吞下了两个柏忌。“我知道加西亚以职业身份第四次参赛时(爱尔兰公开赛)便取得了胜利,这仅仅是我第三次参赛。如果明天我能打出又一个66杆,你绝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我或许击球能像过去几个月一样好。也许还会更好,也许糟糕一些,但是总体来说66杆是我目前竞技水平的一个公正反应。”

  罗里-麦克艾瑞首次进入人们的视线是在卡洛斯蒂。通过欧洲业余锦标赛获得参赛资格,他在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上大显神威,成为唯一获得晋级的业余选手,最终赢得了象征着最佳业余选手的银质奖章。

  丹尼尔-范科斯克3月份赢得了马德拉岛公开赛,在前13洞抓到5只小鸟之后,他看上去将绝尘而去。当时他的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5杆。不过30岁的阿根廷人第14洞3杆洞便将球开入了水中,结果吞下了双柏忌,随后一洞再度吞下柏忌。他第三轮的成绩仅仅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

  马德里公开赛冠军将获得166,660欧元奖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