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一杆进洞也无法回天 汉森被斯滕森大比分歼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8:06  新浪体育
获一杆进洞也无法回天汉森被斯滕森大比分歼灭



  新浪体育讯 尽管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打出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历史上第四个一杆进洞,他仍然无法躲过失败的厄运。星期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被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赢7洞剩6洞击败。

  打到第二轮184码的第十洞的时候,丹麦人用6号铁将球直接击入洞中拿下一杆进洞。可是斯滕森在那一洞之前已经给他重创,领先他8洞之多。

  “亨利克真的是把我消耗干净了。”安德斯-汉森说,“当你要以一杆进洞才能赢得一洞时,比赛是非常残酷的。

  “亨利克打得太棒了。如果他未来两天继续这样打下去,他将非常难打败。”

  31岁的斯滕森在早上的四组比赛中表现最好,总共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打出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前18洞之后,瑞典人已经领先4洞之多。

  安德斯-汉森曾经在温特沃斯同一个球场上赢得2007年和2002年BMW欧洲锦标赛。他前18洞其实打得真不赖,取得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其中16洞四杆洞,他推入了50英尺长推。

  斯滕森在第20洞三杆洞3号铁开球,将球击到5英尺处,随即拿到了小鸟。而三洞过后,他切球进洞又射下一只小鸟。

  安德斯-汉森的反扑希望在第六洞、第七洞和第九洞的柏忌之后基本上已经成为了泡影。可是丹麦人仍有值得安慰的地方,那便是他打出了一杆进洞。这是赛事44年历史中第四个一杆进洞。其余三位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是:日本选手青木功(Isao Aoki,1979年)、英国选手布莱恩-巴恩斯(Brian Barnes,1981年)和丹麦选手比约恩(2003年)。

  斯滕森说:“过去两个月,我的最好状态都没有出来。我想这场比赛是我重整旗鼓的合适地方。

  “明天我将与埃尔斯对阵。这位六届冠军最近重新设计了球场。我们还能给他什么优势吗?”

  半决赛中,斯滕森是硕果仅存的欧洲选手。第一轮被淘汰的欧洲选手有哈灵顿、蒙格玛利、罗斯、法斯,而星期五的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保罗-卡西、丹麦选手安德斯-汉森和索伦-汉森(Soren Hansen)也被淘汰出局。

  二月份,斯滕森在美国亚利桑那州赢得了WGC-世界比洞赛。当时在图森,瑞典人击败了扎克-约翰逊、崔京周、亚伦-巴德利、尼克-欧亨、伊梅尔曼和奥格维,最终赢得了那一场总奖金700万美元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