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比洞锦标赛闹乱子 斯滕森和罗梅罗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7:56  新浪体育
世界比洞锦标赛闹乱子斯滕森和罗梅罗闯关成功



  新浪体育讯 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与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星期五早上仅仅只用了15分钟便获得了世界比洞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参赛资格。

  由于星期四的大雾造成延迟,世界比洞锦标赛第一轮有两组比赛没有结束。星期五,他们必须重新回来再战。进入最后一洞之时,亨利克-斯滕森与美国选手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战成平手。可是WGC-世界比洞赛冠军便在最后一洞拿下12英尺小鸟推,以赢1洞战胜了美国人。亨利克-斯滕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面对打败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的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

  阿根廷选手安德烈斯-罗梅罗还有四洞的时候领先对手瑞典人尼克拉斯-法斯(Niclas Fasth)2洞。安德烈斯-罗梅罗在第16洞抓到小鸟,取得了赢3洞剩2洞的胜利。

  这意味着接下来,安德烈斯-罗梅罗将对阵六届冠军埃尔斯。阿根廷对阵南非,换句话说,正好是巴黎橄榄球

世界杯半决赛的对阵格局。

  “这真的有点不必要。”斯滕森舒了一口气说。斯滕森某个阶段曾领先伍迪-奥斯汀5洞。

  在奥斯汀开球之后,莱德杯欧洲队明星也准备开球。这个时候一辆车却出现在他的前方。当时并没有巡场在场维持秩序。当司机意识到他不能很穿球道之时猛然刹车停了下来。

  斯滕森退了回来,没有像他希望的那样击三号木。这样开球只是更直,但是意味着他不能两杆上五杆洞的果岭。

  奥斯汀缓攻得不错,可是他随后就将球劈到了旗杆的右边,而小球旋转出去25英尺。斯滕森把握住了战机。

  这一次胜利让斯滕森有机会实现WGC-世界比洞赛和世界比洞锦标赛双冠王,同时也让他能够觊觎欧巡赛奖金王。

  事实上,斯滕森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得也很顺利。尽管对手安德斯-汉森(Anders Hansen)在比赛过程中打出了一杆进洞,斯滕森便以赢7洞剩6洞战胜了他,从而进入半决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