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巾帼不让须眉 代静:体验全球通赛事民俗环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00:06  新浪体育
湖北巾帼不让须眉代静:体验全球通赛事民俗环节



  新浪体育讯 九月份积分排名全国前三,连续二届参加全球通锦标赛,湖北队巾帼选手代静今天打出92杆,在第四届全球通俱乐部全国锦标赛为自己赢得了开门红。“整体感觉不错,刚下场的时候状态不好,后来逐渐适应了后九洞追上来了。”拥有三年球龄,代静经常参加湖北移动举行的大小赛事。此次参赛,代静是以B组个人积分第二的身份进入决赛阵容。

  由C组冠军升级至B组,代静感受到了成绩的进步,同时也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平日,代静多在武汉东方、金银湖练球,但她并没有特别偏爱哪个球场。“每一个球场都有不同的特点,打过的每一个球场我都喜欢。球场的春夏秋冬有不同的美,春夏秋冬的花美得也各异,即使枯萎也有枯萎的美”。

  对于本次赛场-艾力枫社球场,代静认为在桃园会馆设置的民俗风情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剪纸、捏糖人,而且现场捏制的糖人可以送给球手,很有地域风情。”

  “代静打球很勤奋、虚心好学,湖北省内的很多比赛,她都会积极参加,成绩进步也很快。”这是湖北队领队给与代静的评价。代静阳光、乐观、感性而自信,

高尔夫带给她的不仅是身心健康,同时还让她更加开心。对于在第3号洞设置的爱心洞,代静非常支持这一善举,“爱心洞募捐善款给与需要的人。有些因为贫困而上不起学、治不起病的孩子都需要人们的爱心支持”。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