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茄锦标赛再写华章 年度四位冠军决战天安假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5  新浪体育
欧米茄锦标赛再写华章年度四位冠军决战天安假日



  新浪体育讯 2007欧米茄中国巡回赛年度收官之站——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举行,赛事奖金总额为80万人民币。这是继去年之后,比赛再次回到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

  2006年,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被中巡赛球员评为“最佳比赛场地”,今年,在金秋十月,北京最美的季节,欧米茄中巡赛球员将再次回到天安球场,展现一年来个人球技的进步。去年,梁文冲的一骑绝尘,张连伟、李超的欧米茄年度奖金王之争都让第一届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精彩纷呈。

  今年,赛事卫冕冠军梁文冲因准备巴克莱新加坡公开赛未能再战天安。2006欧米茄奖金王张连伟、本赛季延吉站、大上海站、厦门站冠军李超、索菲特

高尔夫锦标赛冠军吴康春、昆明站冠军郑文根都将在年度收官之战上展现他们的个人风采。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首次有港澳台选手参赛,这也是中巡赛自2005 年8月启动以来,第二场邀请港澳

台球员的比赛。

  今年8 月在大上海国际高尔夫度假村,丘水明、郑德谦、汪德昌、蔡启煌四位港台地区球员首次出现在中巡赛场。李超在关键性的最后一洞一推制胜,锁定胜利。李超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二个中巡冠军,也将他个人在中巡赛上的冠军纪录增加到六个。李超以及众多年轻球员的优异表现博得了四项亚巡冠军得主汪德昌的频频夸赞,他很高兴看到年轻一代的职业球员在欧米茄中巡赛上逐渐进步。

  在即将过去的这个赛季,已举行了七站欧米茄中巡赛。比赛从普莱尔设计的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出发,途径青岛华山,转辗广州九龙湖,在炎热酷暑的7月,来到清爽宜人的延吉海兰江短暂停留,8月,再回大上海。之后,在首度体验了尼克-佛度设计的昆明滇池湖畔球场后,球员们于9月第一次来到了东方(厦门)球场,在这座于1998年就曾举办亚洲男子职业比赛的球场上比试球技……。2007欧米茄中巡赛的举办球场由东到西,由南向北,极大丰富了球员的场地经验。

  随着巡回赛一同走过大江南北的中巡球员们,通过不同风格球场的历练,已在不断突破自我。叶雄辉、孔维海、杨文章等一批年轻球员已用成绩证明自己在欧米茄中巡赛上的成长。李超、尚磊、黄明杰、袁浩、陈小马等球员也通过比赛找回自信,逐步拥有了巡回赛球员的职业意识。郑文根、刘国杰等老一代职业球员也在欧米茄中巡赛上实现着年青的梦想。

  10月,再回北京,能在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为本赛季的中巡之旅画上圆满句号,已是每位球员的心愿所在。

  为迎接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赛事举办地北京天安假日运动俱乐部已做好充分准备。球场董事总经理程军期待天安假日能为球员们提供满意的比赛环境,“今年球场的难度比去年稍容易些,长草也要比去年稍短。十月是北京最美的季节,球场的景色会非常漂亮。”作为第一代职业球员的代表性人物,程军期待职业球员们能在巡回赛上成长更快,取得更为理想的职业成绩。

  (OC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