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思药业挑战赛佩特森胜 巡回赛成绩仅次于奥查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1:28  新浪体育
朗思药业挑战赛佩特森胜巡回赛成绩仅次于奥查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5码外完美切杆进洞射下第二只老鹰,没有什么会比这更适合作为前九洞的收尾了。正是凭借这两只鹰,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在朗思药业挑战赛54洞过后取得领先。

  然而带着一杆优势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时,佩特森没能延续前两天65-64的辉煌,五个柏忌和四只小鸟的成绩使她与打出71杆的奥查娅一同踏进延长赛。经过两洞较量,佩特森最终如愿夺冠,夺得自己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头衔。

  26岁的挪威姑娘五月在米查罗布登公开赛捧得自己首座LPGA冠军奖杯,紧接着又在六月的麦当劳LPGA锦标赛赢得首场大满贯胜利。她目前以超过110万美元的赛季奖金排在了最新一期奖金榜的亚军位置。

  “

高尔夫真是一项很奇特的运动。”佩特森笑着形容。

  奥查娅本轮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形势大好。可惜她没能好好把握,在第11洞吞下柏忌,第12洞更是遭遇双柏忌。幸好比赛经验丰富,她重新调整好状态,在接下来的第13洞成功抓鸟。凭借在倒数第二洞再次拿下的小鸟,她与佩特森同以277杆的成绩完成72洞比赛。

  老将茱丽-英科斯特(Juli Inkster)在决赛轮打出70杆的成绩,单独位列第三。美女球员古尔比斯在决赛轮表现出色,打出66杆的当天最好成绩,窜升14位获得第四名;凯恩(Lorie Kane)则打出四天来唯一的“7”字头,77杆的结果使她下降两位,分享了第四。

  事实上,不光在本周,整个赛季以来,佩特森都在与现任世界第一较量着。目前,她在各项榜单均紧随奥查娅之后:夺冠场数、奖金、年度球员等等。“今年对我们俩来说都是美好的。”奥查娅表示。

浏览成绩

  (小曼)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