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公开赛迎来50届 08年加入美巡次级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之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 Tour)以及墨西哥高尔夫联合会当地时间星期五宣布墨西哥的顶级高尔夫赛事墨西哥公开赛将进入2008年纳信怀德巡回赛赛程。

  明年将是墨西哥公开赛的第50届赛事。

  由尼克劳斯设计的三圣母高尔夫俱乐部(Tres Marias Golf Club)位于墨西哥莫雷利亚(Morelia),将在元月28日到2月3日举行。阵容为132人,其中16人由墨西哥高尔夫联合会决定,另外4个席位留给拉美巡回赛(Tour de las Americas)的成员。

  墨西哥公开赛的总奖金为62.5万美元,它将是2008年纳信怀德巡回赛第二站比赛。第一站比赛在巴拿马举行,为巴拿马锦标赛。

  墨西哥公开赛第一次举办是1944年,前四年冠军都被奥尔-埃斯匹诺萨(Al Espinosa)夺走。奥尔-埃斯匹诺萨1929年在翼脚的延长赛中败给波比-琼斯,取得了美国公开赛亚军。

  多年以来,许多优秀的煊赫艘和大满贯赛冠军参加过墨西哥公开赛,包括名人堂成员:桑姆-史立德(Sam Snead)、吉米-德马雷特(Jimmy Demaret)、波比-洛克(Bobby Locke,1952年冠军)、罗伯托-德文森佐(Roberto de Vicenzo,1951年、1953年和1955年冠军)、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本-克伦肖(Ben Crenshaw,1981年冠军)和尼克-普莱斯等。

  (小风)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